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金价险守1900关口多头元气大伤 疯狂抛售结束了吗?

2020-09-22 14:09: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9月2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在经历了隔夜暴跌3%后多头元气大伤,目前金价险守1900关口,报1913.42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1%。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斯特雷伯(Phil Streible)表示,周一股市和黄金都出现抛售,因为美元走强和政治因素推动了金价走低。

  他说:“美元指数正在上升,实际上已经开始上升。这将拖累大宗商品,所以如果你看看所有的大宗商品:农产品市场、能源和金属,它们都面临很大压力,因此美元将走强是其中一个因素。”“第二点是政治方面的因素……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这让民主党人非常恼火,他们将尽一切可能进行报复。”

  斯特雷伯说,接下来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经济是出现通胀还是出现通缩。

  “美元指数是否会上升或下降取决于我们是进入通货紧缩的环境还是通胀环境;如果是通缩,这是不利于商品或者黄金或股票;或者如果我们进入了通胀,这实际上是好的,为了应对通货膨胀、经济增长放缓,政府将可以重新刺激经济,对大宗商品的增长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情况,”
他说。

  斯特雷伯表示,从整体情况来看,周一的抛售是可控的。

  “这就是为什么黄金期货在美联储会议开始时,会进入这种楔形格局,就像在楔形格局的顶点,黄金有可能会进入上行或下行。我认为我们正在经历小幅抛售。它的规模看起来很大,但这取决于你的头寸,如果你能正确管理头寸,可能会缩小规模。”

  技术面,RSI指标显示黄金即时趋势维持向下,但缺乏动能,若跌破1911.25美元则下看1881美元目标位。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22日 周二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秋分日休市一日)

  ① 15:3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参加线上研讨会

  ② 18:00 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④ 22:00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⑤ 22:00 美联储埃文斯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⑥ 2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作证词陈述

  ⑦ 次日02:30 纽约原油10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