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一波急挫触及1906美元 特朗普或面临税务欺诈调查

2020-09-22 10:35: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临近 贵金属市场波动加剧

  随着市场开始接近美国11月大选,股市和贵金属市场的波动性都将上升。

  KitcoMetals全球贸易总监PeterHug表示,交易员可能会担心不确定性,将资金撤出市场,等待大选结果明朗。他说:“他们手里拿着巨额利润。”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认为,如果民主党最终获得压倒性胜利,对经济影响小幅正面,预计政府将加大刺激经济力度。不过民主党可能收紧若干行业的监管,不利于商业情绪,对金融和能源业形成利空,相对利好工业和原材料板块。  

大选.jpg
  

  而如果特朗普最终胜出,对经济和股市的影响为中性,国际贸易关系依然不容忽视;如果特朗普失利,但共和党保住参议院,对经济影响是中性或小幅的负面,加税、增加政府开支建议可能遭遇参议院阻挠,但国际贸易不确定性料将缓和。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Melek表示,随着选举季节的升温,两位总统候选人的激进言论将增加波动性。他说:“我们正在进入美国的政治季节,形势越来越明显,这将造成某种程度的大幅波动。市场可能会对某些声明感到担忧。  
特朗普拜登.jpg
  (特朗普和拜登)

  此外,11月的选举可能具有争议,这也增加了另一层复杂性。Melek表示,这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问题。政治不确定性往往有利于黄金。但他同时警告称,如果我们遭遇了一场全面溃败的流动性危机,这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好处。人们会回到现金。

  Kitco高级分析师JimWyckoff表示,还需要关注国际紧张关系,这也可能给市场注入更多不确定性,对避险黄金有利。

  美国两党争夺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职位

  上周五(9月18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去世,第二天,特朗普就表示将提名一名女性保守派人士来填补这个空缺。

  距离美国大选仅剩一个多月,金斯伯格的去世无疑给美国大选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两党之间关于大法官职位填补的竞争恐将异常激烈。

  特朗普将在本周公布提名人选,今年美国总统选举首场辩论将下周(9月29日)举行。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之所以如此急着提名新人选,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增加舆论的关注度;二是为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首场辩论设置议题。  
民主党共和党893、.jpg
  大法官的补位之争无疑让美国大选更受投资者关注,然而,另外一个结果对市场的影响也不容忽视,那就是未来参议院的控制权。

  投资顾问公司VedaPartners的分析师亨利埃塔·特雷兹(HenriettaTreyz)设想,如果民主党人控制了白宫、众议院和参议院,将出台一个2万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扩大失业补贴,同时向学校、州政府、医疗机构和家庭提供援助。它可以与一项以清洁能源为重点、以基础设施为目标的创造就业机会的计划相结合。

  如果美国国会和白宫的控制权仍存在分歧,政策僵局可能会继续存在。如果到2021年1月份,失业率仍居高不下,议员们在刺激措施上仍未达成协议,这可能对市场构成威胁。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