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又开始疯狂行动!黄金回调没毛病 多头磨刀霍霍剑指2100-3000美元!

2020-08-10 11:13:0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8月10日)现货黄金开盘暴跌最低至2019.72美元,随后反弹一度转涨最高至2036.4美元,截止发稿11:00,金价再度转跌,现报2028.55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35%。金价在上周大涨后日线收于一根大阴线,多头初露疲态。今日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山之日休市一日,市场数据较为清淡,注意中美局势以及其他地缘政治方面的突发消息可能引发的行情波动。

  




  国际热点追踪

  特朗普绕开国会签署行政令延长失业救济

  
特朗普又开始疯狂行动!黄金回调没毛病 多头磨刀霍霍剑指2100-3000美元!


  周六,特朗普签署了行政命令,旨在延长部分已经过期的新冠疫情纾困措施。新措施包括要求为失业者提供每周400美元的额外失业援助,为年收入少于10万美元的人递延工资税、保护房客的暂缓驱逐措施以及学生贷款减免。据外媒报道,特朗普绕过国会签署行政令的行为可能会遭遇法律挑战。

  白宫国会就新版纾困法“谈崩”

  美国白宫官员与国会民主党高层的谈判于7日陷入破裂,原本希望促成新版疫情纾困法案的官员建议特朗普总统自行决定如何向深陷新冠疫情的美国人提供救济。

  美国7月非农新增176.3万人

  7月美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为176.3万人,高于预期的160万人,增幅创有记录以来第三高水平。7月失业率录得10.2%,低于预期的10.5%,前值的11.1%,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佩洛西抨击特朗普新冠疫情纾困行政令 称其行为“违宪”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回应是否会起诉特朗普时表示,特朗普在新冠病毒纾困方案上的行政行动“荒谬地违宪”。但她没有说民主党是否会像他们之前表示的那样发起法律挑战。

  努钦表示“随时”愿意倾听民主党人的提议

  美国财长史蒂文·努钦表示,他愿意倾听民主党提出的任何抗疫纾困建议。只要民主党提出新建议,他都愿意听取。他还敦促民主党通过双方一致同意的法案。

  美联储官员呼吁关闭经济6周以遏制冠状病毒传播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尼尔·卡什卡里上周五呼吁全国关闭经济长达六周以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并警告说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可能比美国迄今所经历的情况更为糟糕。

  加拿大将对美国征收36亿加元的报复性关税

  据央视新闻,加拿大副总理克里斯蒂亚·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当地时间7日中午在多伦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如果美国如期在8月16开始对加拿大铝产品征收10%的关税,加拿大将对美国出口到加拿大的产品完全对等地征收总额为36亿加元的关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