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0万 特朗普居然这样回应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上扬5美元

2020-05-28 09:54: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经济方面,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显示,过去几周,美国各地的经济活动大幅下降,反映出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干扰。

  高盛集团总裁John Waldron表示,随着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封锁措施开始放松,全球经济可能会走上一条颠簸之路,尤其是如果政府开始撤回刺激计划时。

  Waldron在周三由AllianceBernstein Holding LP主办的视频会议上说:“我们所有人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经济成长的轨迹。未来的风险是,经济可能不会运行得太顺利,病毒可能卷土重来,从而使得经济面临开开停停的风险。”

  法国兴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实际利率较低的环境下,黄金被有效地用来对冲风险,因为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很低,我们预计这种有利环境将持续下去。”该行预测,第四季度金价平均将达到每盎司1800美元。

  花旗集团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短期内黄金市场暂时回落至1600美元水平中下端的风险似乎正在上升,并补充称,该行仍“完全看涨黄金中期内的表现,预计未来12个月金价将突破200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说,“保持金价在1700美元以上非常重要。否则,如果价格继续回调,投机投资者可能会离开这艘船,增加价格压力。可以提到的是,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目前的金价。但是,直到现在,这种情况还没有引发对股市的担忧。”

  从技术上看,Kitco资深市场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称,黄金多头拥有整体的短期技术优势,但日线图上的价格上行趋势现在处于危险之中,多头需要尽快展现新的力量。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促使6月期金收于1750.00美元这一坚实阻力位上方。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跌目标是将期货价格推低至1666.20美元坚实技术支撑位之下。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700.00美元,进一步阻力位于隔夜高点1708.10美元。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隔夜低点1687.10美元,进一步支撑位于1683.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