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因投资者获利了结下滑,但期金本周大涨逾30美元

2020-04-25 10:21: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4月24日)金价下跌,现货黄金一度跌逾1%,刷新日低至1710.79美元/盎司,投资者将美国消费者信心稳定视为锁定利润的良机,尽管分析师认为长期来看金价会进一步走高;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和主要央行的大规模刺激措施令期金录得周度上涨,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报1735.6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约2.2%。

  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下降至71.8,但高于彭博对经济学家进行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68。Blue Line Futures LLC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投资者“正在寻找一切锁定获利的机会,只不过我看不出任何经济形势稳定的迹象。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6%,收于每盎司1735.60美元。满地可银行基础及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我们看到黄金出现短期获利回吐,然而,随着全球资产负债表不断膨胀、全球经济前景仍极不确定,散户和机构投资者一直在购买黄金,黄金价格在高点附近保持良好。

  周四,美国众议院以压倒多数通过了484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助法案,而欧盟领导人则批准了约5000亿欧元的紧急救助方案。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黄金是一种安全的投资,它往往会从各国央行的广泛刺激措施中受益,因为它被普遍视为一种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有量升至近七年高位,欧元计价的金价触及每盎司1612.39欧元的历史高位,显示市场人气旺盛。RBC Capital Markets称,将趁下跌的机会买进黄金,一直到开始看到全球“不惜一切代价”的政策出现松动;该行表示“那一刻将是对黄金的真正考验”。

  Helima Croft为首的策略师在报告中指出,低利率、大规模刺激和高不确定性这个组合意味着黄金配置将会上升,无论股市是否会出现明显好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