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随着实物贵金属脱销,这些黄金白银矿业股值得买入

2020-03-27 15:43:3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在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当下,实物黄金和白银变得十分抢手,许多经销商已销售一空。即便还有存货,买家也必须支付异常高的溢价才能得到它们。更糟糕的是,主要贵金属生产国的一些矿场运作已经暂停,黄金炼厂和造币厂也是如此。

  在此背景下,LaurentianResearch认为,那些预备生产黄金白银的矿业公司将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这些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矿场,并随时准备产出第一批黄金或白银。

  LaurentianResearch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这些公司变得特别具有吸引力的原因有三个。

  首先,当它们从勘探者变成生产者时,估值将被重新评估并被假定估值将大幅提高数倍,这便是所谓的Lassonde曲线所描述的现象。  


  在某些案例中,这样的重新定价导致平均股价上涨了90%(见下图)。  

  其次,从2020年2月24日创下的近期高点到“黑色星期五”(2020年3月13日)录得的近期低点,金矿小型股ETF(GDXJ)在14天内暴跌50.63%。  

  随着股市率先跌入熊市,ETF步上后尘。投资者抛售包括金矿股在内的各类资产,以套现、去杠杆化、满足保证金要求或再平衡。在恐慌中,人们慌乱地抛售了一批高质量的初级金银矿商股票,令它们有了巨大的投资价值。

  不过,随着经济衰退,宽松的货币条件以及量化宽松的实施往往会使得黄金从先前的崩溃中反弹。毕竟,黄金被视为一种避险资产。

  快速复苏的高概率,再加上估值被严重低估,可以创造极富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第三,黄金和白银新的牛市已经开始。自2015年12月触底以来,金价已上涨至目前的1600美元左右,涨幅超过40%。  

  许多分析师都预测了更高的目标价格,从2000美元到7500美元,甚至是15000美元。这表明,在这轮正在展开的牛市中,还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央行的持续买盘,世界各地零利率和负利率政策压低债券收益率、削弱美元并加剧通胀,股市崩盘,这些都是让黄金牛市延续的动力。

  包括桥水的达利欧RayDalio和双线资本的冈拉克(JeffreyGundlach)在内,一大批基金大佬成为了黄金的拥护者,将之作为长期投资工具,这可能说服更多投资者考虑将黄金纳入投资组合。埃及亿万富翁投资者萨维里斯(NaguibSawiris)明确表示,他在购买金矿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