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开始疫苗临床试验 刚刚大盘砸单金价下挫逾20美元

2020-03-17 09:16: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3月1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走低20美元,金价跌破1500美元,随后黄金快速反弹,回升至1500美元上方,日内跌幅缩窄至0.44%,现报1504美元;现货白银现报12.87美元/盎司。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9:05-9:07三分钟内成交量为201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3亿美元。

  

美国开始疫苗临床试验 刚刚现货黄金价格短线走跌20美元


  
美国开始疫苗临床试验 刚刚现货黄金价格短线走跌20美元


  美国开始首次新冠肺炎疫苗人体试验,据一位美国匿名政府官员说,第一位参与临床试验的人士将于16日接种实验疫苗。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为临床试验提供经费。美国公共卫生健康官员说,要完全证明疫苗有效需要1年到一年半时间。

  分析师们如何看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特约分析师景良东:黄金迎来空头修正,看区间震荡反弹!

  黄金市场,6个交易日出现了250美金的下跌,也形成了恐慌性下跌,并不是随着全球资产缩水而避险,在连续破位前期起涨点1530之后,就意味着行情反弹也空,1700成短期高点,后期行情波动区间会比较大,波幅也比较高。今日黄金方面,昨日美盘探底回升,迎来反弹,价格站上1500收线,但还是较为遗憾,继续是6连阴收尾。但价格一日的波动,随便百十个点,所以现在的交易,亏赚10美金已经是很简单的事。分分钟钟,那么一定要记住,仓位控制。

  1519一线,压制了4次,早间也是继续压制回撤,如果再上,就要突破了。

  而一个需要注意的位置1528-9.这有两个原因:

  1,昨日下跌整波反弹618阻力位。

  2,昨日二次开跌口。

  两个位置重合的时候,不管今日涨到什么地方,第一次还是有阻力的。

  触及1527.5-29.5空,损35.5,目标12-15美金。

  而在上,阻力就1541-2,强阻力1548-50.

  下方支撑1495-6,强支撑1478-80.

  今日没有了破底的动能,主要是走空头修正。

  所以在今日是可以加入做多元素的。

  黄金特约分析师董镇元:超跌回落极限升 金银依旧低多

  昨日黄金市场受到周末美联储降息100个基点至0利率并重启QE,规模达到7000亿美金的刺激下行情早盘1562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576的位置后行情一路下行,跌破1500整数关口后行情加速下跌最低给到了1451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强势拉升,冲击到1519.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515.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超跌形态有反弹动力,点位上,昨日1451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1560持有,今日的行情1583-1585这个区间多,止损1578上方目标看1520.破位看1545和1563.

  由于传统上被称为“安全港”,黄金通常在市场抛售期间表现良好,但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蔓延,上周全球股市暴跌,黄金也未能幸免。

  分析师们将过去一周的历史性下跌归因于投资者“急于套现”,因为他们放弃了所有资产类别,转而持有资金,以减少损失。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欧洲外汇策略主管Stephen Gallo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周,市场需求已转向实物现金,这对美元有利,并打击了贵金属价格。

  他补充称:“这种动力似乎在本周初仍在持续,而且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流动性在减弱。”

  在线交易平台BullionVault的研究主管Adrian Ash周一向CNBC表示,市场正出现“现金热”,预计短期内价格将进一步下跌。他说,通常消费者对珠宝的需求仍然不存在,许多基金和投资者正在平仓,从近几个月的金价飙升中获利。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3月17日 周二

  ① 08:30 澳洲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09:00 新西兰财政部宣布一揽子经济措施

  ③ 17:30 英国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7:30 英国2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⑤ 18:00 德国及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⑥ 20:30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1:15 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⑧ 22:00 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

  ⑨ 23:00 美国3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⑩ 次日04:30 美国至3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