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风险偏好回暖,黄金重挫逾20美元创二周以来新低

2020-02-05 08:10: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2月4日)金价大跌,现货黄金跌逾20美元,盘中最深跌幅达1.75%,创1月21日以来新低至1549.14美元/盎司,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此外中国为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影响的措施推动一些投资者出脱避险资产,重返风险更高的资产。

    随着中国央行的新一轮举措缓和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华尔街股市延续由全球股市反弹推动的涨势。全球股市周二普遍大涨,令无息黄金失去了吸引力。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主管David Meger称,全球股市,尤其是美国市场的戏剧性走势,清楚地表明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削弱GDP增长的担忧减轻,我们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也减少。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9美元,收于每盎司1555.5美元,跌幅为1.7%。道明证券(TDS)指出,避险情绪的减弱使得黄金承压;此前大幅增持的黄金ETF和期金大量多头持仓都可能因为一些投资者离场而下降,使得金价进一步承压。 

  摩根大通(JP Morgan)指出,从估值的角度来看,1月初金价大涨了差不多130美元,这些涨幅大部分都被保留住了,因此近期出现一些回落是正常的。

      

  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更多政治和经济消息出现之前,金价应保持在每盎司1550-1600美元的区间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