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 金银ETF大幅流出 黄金与原油将冰火两重天

2020-01-16 08:27:01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BMO和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三(1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新的一年以来,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的黄金和白银数量有所减少;如果全球经济改善,黄金和石油价格的命运可能会形成对比。

  BMO,德国商业银行:2020年迄今黄金,白银ETF持有量下降

  商业银行和BMO资本市场表示,迄今为止,新的一年以来,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的黄金和白银数量有所减少。

  BMO报告称,黄金ETF持仓量已连续五天下跌,与年初相比,黄金ETF的持仓量已下降了5%。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2020年迄今为止的降幅“仅略低于14吨”。同时,BMO表示,同期ETF白银持有量下降了1.1%,相当于687万盎司流出。 BMO表示:“尽管如此,金价仍保持在1550美元左右,白银价格现在已回到年初的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彭博跟踪的白银ETF已经减少了214吨。“然而,我们认为,强劲的投资需求对于吸收全球白银市场的实物供应过剩是必要的。” “去年流入白银ETF的资金高于平均水平,今年不太可能再次出现。”

  FXTM:随着全球经济复苏,黄金,石油的命运可能截然相反

  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表示,如果全球经济改善,黄金和石油价格的命运可能会形成对比。这位分析师表示,目前看来金价似乎稳定在1550美元左右,投资者关注美国对华关税减少的细节。

  分析师称:“如果继续保持积极的风险情绪,预计金银市场将进一步下跌,而全球经济试图利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的机会。”

  分析师认为,布伦特原油在64美元/桶附近获得支撑,对美伊冲突的担忧减少,而投资者大多已对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时进行了定价。“但是,协议中可能严重改变全球需求前景的关键细节恐怕仍无法控制石油的未来表现,有关关税降低的进一步迹象表明油价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