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资人等待贸易协议签署、金价难以跌破1500?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1-15 21:58: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三(1月15日)欧市盘中,市场交投谨慎,数小时之后两大经济体将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此项正式协议将为持续18个月之久、损及全球经济成长的美中关税大战画上句点,不过全球前两大经济体间的贸易争端不会就此告终。

  隔夜有报道指出,在第二阶段贸易协议之前,美国将维持关税不变。保持关税可能会限制中国进入其最大的贸易市场之一,从而降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能够产生的经济好处。

  澳洲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指出:“该协议的影响已经被消化。鉴于这份协议中关税回调幅度有限,预计人民币难以进一步走强。”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分析师Warren Patterson表示:“隔夜有报导称,美国将至少在美国大选之前维持现有关税,这显然引发了市场动荡,并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黄金。我很难看到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的时间内,金价会持续在1,500美元以下交投,这在很大程度上是这种贸易不确定性使然。”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继续反弹

  转折点:1.1120

  交易策略:在1.112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135以及1.1145。或者,在1.112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110以及1.1100。

  理由:RSI指标缺乏下行动能。

  英镑/美元: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1.3010

  交易策略:在1.301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3035以及1.3050。或者,在1.301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3000以及1.2985。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反弹。

  美元/日元:关注109.60

  转折点:110.10

  交易策略:在110.1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80以及109.60。或者,在110.1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30以及110.45。

  理由:跌破109.80下方可能会引发跌向109.60的运动。

  黄金:预期目标1562.00

  转折点:1546.00

  交易策略:在1546.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56.00以及1562.00。或者,在1546.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41.00以及1536.00。

  理由:RSI指标上涨,暗示进一步走高。

  美国WTI原油:预期目标57.20

  转折点:58.70

  交易策略:在58.7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7.70以及57.20。或者,在58.7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9.20以及59.75。

  理由:RSI指标喜忧参半,偏向看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