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创逾七周新高,近期后市上涨空间近10美元,四大不确定性因素困扰投资者

2019-12-26 15:5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12月26日),国际金价站稳1500美元关口上方,并创下11月上旬以来新高,因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推动了避险资金流入金市。

  北京时间15:26,现货黄金上浮0.29%至1503.6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1%至97.638。

    金价创下11月5日以来新高1505.62美元/盎司,盘中最大涨幅为0.42%。

  经纪商GoldSilver Central驻新加坡常务董事Brian Lan称:“圣诞节前公布的美国数据疲弱,并且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金融市场存在不确定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12月24日)表示,他会和中国领导人举行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中国外交部确认称,目前双方经贸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具体安排等后续工作保持密切沟通。
    周初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不佳,表明商业投资可能仍将拖累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速。市场参与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依然存在,并继续找寻美联储可能调整利率的线索。

  年初以来,金价累计涨幅逾17%,有望录得2010年以来最佳年度涨幅,因持续近一年半的关税纷争严重打压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

  除了中美贸易关系外,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都将是2020年市场面临的重大不确定影响,黄金价格存在大幅波动的可能性。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称:“技术上将,黄金价格已经上破重要关口,并呈现看涨态势。”

  现货黄金或升向1512美元

  现货黄金上破1489美元,确认自1445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走势。1489美元是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100%目标位,5浪是©浪的子浪。
    小时图上看,金价上破前期高位连线构筑的上行趋势阻力线压制,确认自1462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走势,并突破100%目标位1495美元,后市将冲击138.2%目标位1508美元和150%目标位1512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