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本周最远跌至1440?道明证券:质疑上破1500将开启新一轮涨势

2019-12-09 20:05:04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一(12月09日)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温和走高,至发稿前涨破1460,暂时来到1463.80一线。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网)

  关于本周美国对华价值约1600亿美元商品关税加征落地的威胁,令避险日内升温,提前推升价格重返1460上方。

  针对本周可能的表现,部分分析师给出自己观点。

  Axitrader机构分析师认为,黄金近期可能维持防守的姿态,因上周五美国11月非农意外靓丽,叠加贸易不确定性持续,令美联储继续维持按兵不动,使得黄金近期维持防守。

  若本周美国方面表示移除对华原本的关税施压,则将利空黄金走势,但跌幅有限,预期黄金将最远回至1440区域。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Ross J Burland补充指出,上周五黄金收出大阴烛,形成反转,本周初期的反弹或是空头头寸回补带来的调整,预期在12月15日揭晓之前,价格将维持在1460上下震荡。

  道明证券认为,美联储此前强调,若经济形势恶化将再度降息,这一观点表明倾向于认为前景存在下行风险高于上行,令黄金2020年存在进一步上破的希望。但质疑涨破1500后将是另一波升势的开启。

  Eureka Miner Report编辑则认为,预期中美贸易摩擦将更为持久的持续,使得最终经济数据的重要意义被挖掘,存在金价回落下测1450的可能。

  RJO期货公司倒挤大宗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增述称,近期的股市强劲也会干涉黄金表现,预期黄金将继续关注1420一线的支撑线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