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看空动能未改、恐下探1445?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12-09 20:05:02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一(12月9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60附近,静候本周重大风险的来临。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周五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欧元兑美元至1.1100美元的涨势遇到了障碍。结果,欧元回吐涨幅,当日转向下跌。

  近期内,价格可能会重新测试初步支撑位1.1072。

  若成功重新测试该水准,则可能推低欧元。下一个较低的支撑是在1.1000关口。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看涨,过去一周的价格走势暗示交易员正在预期利好的消息。

  上周五收盘,原油价格收于三个月高点附近,最终收报59.08美元,此前油价升至59.81美元的高点。

  短期内,油价可能回落至57.87-57.64美元区域的支撑位。但如果这一支撑被守住,未来可能还会出现更多涨势。

  黄金

  上周五黄金价格跌破1460美元支撑位,随机指标暗示可能的反转。不过,我们预计1460美元将再次作为阻力接受测试。

  如果1460水平未被攻克,那么黄金可能会进一步走低,短期内或测试支撑位144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