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 美国关税威胁瞄准更多国家,提振黄金

2019-12-04 08:25:04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RBC,道明证券及FXTM在周二(12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关税威胁瞄准更多国家,提振黄金;黄金的前景良好,抛售得到遏制。

  RBC:美国关税威胁瞄准更多国家,提振黄金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说,重新进行的关税谈判正将黄金推向1450-1500美元交易区间的较高水平。黄金对更多的紧张局势,股市下跌及美元指数下跌做出了积极的反应。

  “美国关税威胁现在包括欧元区国家,南美国家等。”Gero写道。 Gero补充说,更高的收盘价和更高的开盘价将帮助黄金在新的基础上站上1500美元。 “黄金仍在1450美元至1500美元的交易区间内,但由于寻求避风港的买家是受影响较大的重要国家,因此现在黄金的价格上涨得更多。如果我们最终收盘价超过1500美元,并且看到更多更高的移动平均线,更高的收盘价和更高的开盘价,那么1500美元可能成为新的底部价格。”

  道明证券:黄金“再次发光”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黄金的前景良好。 “贵金属将再次发光。尽管有报道称可能不会达成贸易协议,但美联储反应功能的不对称性将使资金流向黄金。”

  道明证券的策略师写道。这意味着尽管美联储可能在2020年降息,但不太可能升息。他们说:“(央行)可能会允许通胀率攀升,从而抑制实际利率并维持黄金在投资组合中的吸引力。”策略师补充说,今年年初的增长疲弱可能会促使更多的黄金购买。 “我们预计,在新的一年里,人们对损失回避的兴趣,特别是对实际损失的兴趣将会增加,尤其是如果增长令人失望,并最终迫使美联储在2020年再降息两次。”

  FXTM:在新的特朗普关税威胁之后,黄金抛售得到遏制

  FXTM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新的关税威胁之后,风险抛售似乎已得到遏制。

  分析师称 “美国政府提议对价值24亿美元的法国商品加征关税,以回应法国政府征收的数字税,数字税伤害了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美国科技公司。 ”

  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写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特朗普总统发了一条推文,称他将由于“货币大幅贬值”而恢复对巴西和阿根廷的钢铁和铝关税。Tan补充说,对特朗普评论的反应是喜忧参半。 “风险偏好的打击似乎是有限的,避险资产的变动相对受到控制。”

  Bannockburn:法国处于美国关税威胁之中

  Bannockburn全球外汇交易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自从美国上周表示法国的数字税对美国公司造成伤害以来,法国已成为美国关税威胁的对象,90天内是宽限期。

  Chandler称“特朗普政府已威胁要对约24亿美元的法国商品(主要是葡萄酒,奶酪,手袋和化妆品等消费品)征收高达100%的关税。下一步是公开听证会,”Chandler写道。 “美国还表示将调查奥地利,意大利和土耳其是否也应采取报复行动。请注意,英国首相约翰逊也提倡类似税率。全球解决方案似乎是可取的,而欧盟解决方案则是第二好的,但两者的失败都将其交由各自国家掌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