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还要继续让人失望?分析师:投资者仍过于乐观 金价将很快跌破1435

2019-12-02 13:24:06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12月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表现不佳,早间持续下挫跌破1460关口,目前依旧承压。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Forbes分析师Simon Constable撰文进行分析预测,内容如下:

  黄金最近令投资者失望,而且可能会继续表现如此。以下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为什么应该为此感到高兴。

  黄金价格持续下跌

  密切跟踪黄金价格的SPDR Gold Shares ETF在三个月内下跌了4.1%,相比之下,跟踪标普500指数的SPDR标普500指数ETF (SPY)上涨了7.3%。后一个数字不包括股息。

  对任何持有大量黄金的人来说,坏消息是,在可预见的未来,情况不太可能好转。换句话说,金价要么在目前1465美元左右的水平失去动力,要么进一步下跌。

  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的部分原因在于投资者仍然对黄金过于乐观。

  Bensignor出资战略公司的Rick Bensignor表示:“投机者持续增加多仓,而不是减少。”

  他的意思是,交易员们越来越多地押注金价上涨。他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监管期货市场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每周都会发布一份报告,详细说明基金经理的押注方向。

  反向指标

  押注黄金看涨的投机者总人数是押注看跌总人数的六倍以上。

  “这让我一直看跌黄金,”他写道。

  当集体押注压倒性地指向一个方向时,市场价格很可能走向相反的方向。至少从历史上看,所有大宗商品市场都是如此。

  在这种情况下,当前的看涨情绪预示着金价即将下跌。根据这份报告,Bensingnor认为金价很快就会跌破1435美元。

  投资者在近期避开黄金还有一些基本面原因。

  目前的股市前景看起来比几个月前要好得多。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美联储(Fed)看来会将借贷成本保持在低水平。

  大多数长线投资者更喜欢股票和债券,而不是黄金。他们购买黄金仅仅是为了支持投资组合以应对经济灾难时期,比如当通胀率高的时候,或者当大国之间发生战争的时候。

  黄金投资者必须为储存和投保黄金支付费用,而且持有黄金不能获得分红。

  简而言之,黄金是投资者紧张时的一种押注。但现在他们不像几个月前那么紧张了。

  股市看上去是更好的押注

  投资者并不紧张的原因是股市较为繁荣,今年屡创新高。

  追踪30只大盘股的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本月早些时候突破28000点,创下心理上的里程碑。7月份该指数首次突破27000点大关。

  经营All Star Charts技术分析服务的JC Parets预计,股市将继续走高。

  他的一个重要理由是,最近的反弹并不是由少数几只大型股推动的。相反,越来越多的股票价格出现飙升。简而言之,这是一次广泛的反弹,是进一步上涨的好迹象。

  如果认同Parets的观点,那么就没有理由在金价上涨上押下重注。相反,投资者会看到股市上涨,金价下跌。

  但这也意味着,如果持有黄金作为平衡投资组合的一部分,那么在股票上的收益将远远超过黄金市场的损失。换句话说,投资者应该会感到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