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展望】投行:明年黄金将于1500美元触顶 TA将扮演重要角色

2019-11-30 08:43: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荷兰国际集团(ING)在其《2020年大宗商品展望》中表示,由于围绕贸易和全球增长的不确定性,明年全年金价将继续受到支撑。

  该行的价格预测显示,到2020年,金价将远高于1450美元的新下限,但不会大幅高于1500美元。

  ING大宗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和资深大宗商品策略师Wenyu Yao在报告中称,“展望2020年…围绕贸易谈判和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可能仍将是主要推动力。”

  该行预计,第一季黄金均价为1500美元,第二季和第三季跌至1470美元,第四季升至1480美元。

  (来源:荷兰国际集团、Kitco)

  荷兰国际集团的报告称:“我们目前预测,到2020年,金价均价将在1475美元左右。”

  这些策略师补充说,金价进一步上涨的潜力将取决于美联储明年的选择。

  “由于贸易不确定性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我们确实认为金价将高于目前水平。然而,如果美联储变得越来越鸽派,这只会带来进一步的上涨,”他们表示。

  报告称,2020年的前景是基于黄金今年的强劲表现,金价曾一度上涨21%。

  “鉴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经济增长放缓,贸易紧张局势升级,这样的力度不应该让人感到太惊讶。这些因素增加了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吸引力。此外,各国央行更为温和的政策也为金价提供了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