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最糟糕的时期尚未过去?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9-11-19 13:49: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早盘冲高至1475美元上方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在1470附近,市场关注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油价隔夜大幅下跌,原因是股市似乎在对贸易协定提振全球复苏的前景摇摆不定。布伦特原油下跌1.90%,至每桶62.25美元,美国WTI原油下跌1.60%,至每桶56.65美元。

  两种原油目前仍处于6周的上行通道内,但如果再有一天出现类似的价格波动,将危及这些支撑。

  当然,原油价格对贸易情绪的日常变化非常敏感。尽管如此,隔夜油价与股市的差异如此之大,这表明原油市场非常看涨。

  原油价格在亚洲早盘交易中基本持平,在隔夜大幅下跌后,没有明显的获利回吐买盘迹象。

  黄金

  金价隔夜探底回升,起初一度跌至每盎司1455.00美元,随后强劲反弹,收盘上涨0.20%,至1471.00美元/盎司。

  黄金受益于一些避险交易重返、美元走低和美债收益率下跌。

  负面的贸易情绪是黄金大起大落的原因,现在说黄金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可能还为时过早。这取决于贸易进展。

  金价仍在1480美元的强大阻力位徘徊。我怀疑,这需要贸易情绪的实质性恶化,或者股市的快速抛售来克服它。

  亚市盘中,受恒生指数开盘上涨的影响,黄金价格小幅下跌至1469.5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