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脱欧或进入关键期 美国恐怖数据疲弱 黄金迎来上涨契机?

2019-10-17 13:46:3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行情回顾】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疲弱。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远低于预期,为7个月以来首次下滑。而美联储褐皮书也显示,预计企业将持续扩张,但许多企业已经下调前景展望。疲弱的美国经济拖累了美元,美元指数下跌30多点。鉴于美国经济前景面临风险,美联储实施了准备金管理操作,并买入了75.01亿美元国库券。为了刺激经济增长,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和欧盟建立友好的经贸合作关系。此外,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态称,美联储可能再次考虑降息。

  

英国脱欧或进入关键期 美国恐怖数据疲弱 黄金迎来上涨契机?


  黄金短线跳涨13美元。同样,由于美国9月恐怖数据表现不及预期,黄金短线拉升13美元,重新回到1490关口上方,日内涨幅达到0.86%。

  白银宽幅震荡。白银早前空头因素占主导地位,一度下跌20多点。随后受疲弱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影响,白银收复大部分失地。目前徘徊在17.3关口上方,小幅收跌。

  脱欧上演反转剧情。接着把目光转向英国。昨天下午,欧盟方面称,除非英国采取行动,否则不可能达成协议。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下跌100多点。而晚些时候,欧盟的态度变得乐观,并解决了取得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的这一障碍。该货币对重获上涨动能,最高触及1.2877。不过,经过紧张的谈判之后,目前英国和欧盟尚未达成任何协议。因此,市场将把关注焦点放在即将召开的欧盟峰会上。英国国家审计署表示,如果真的出现无协议脱欧,那么该国的边境贸易或不容乐观。

  欧元区通胀数据意外下滑。再来看看欧元区9月通胀数据。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下滑到0.8%,低于此前预估的近三年低位,是对欧盟经济状况的最新预警信号。不过,这基本被市场消化。数据公布之后,欧元兑美元并没有太大的波动。而有关德国或将采取财政刺激措施的报道,提振了欧元。综合一天的行情来看,欧元兑美元上涨了40多点。

  澳洲失业数据向好。此外,今天早上公布的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低于前值和预期。澳元由此受到提振,短线跳涨30多点。不过,投资者还需留意即将公布的澳洲联储2019年年度报告。

  美油先涨后跌。油市方面。有迹象表明,欧佩克产油国将在12月维持减产协议,美油晚间上破53.7关口。不过,由于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油价回吐了大部分涨幅,收报于52.93美元每桶。

  股市方面,隔夜,美股收盘整体收跌,不过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以及道琼斯指数的跌幅都不大;今天早上,中国股市开盘齐齐上扬,上证综指、深证成指的涨幅较小,香港恒生指数上涨了0.54%。

  内盘期货方面,黑色系和有色金属涨跌不一,沪铅上涨了0.89%,沪镍下跌了1.67%,铁矿石下跌了2.94%。能源化工板块整体下行,塑料下跌了1.62%,甲醇下跌了1.83%,原油的跌幅为2.56%。农产品方面多数上扬,棕榈油上涨了0.96%,豆油的涨幅为0.67%,苹果上涨了0.66%。

  【风险预警】

  脱欧不确定性仍存,镑美料下探1.25。瑞银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尽管英国和欧盟越来越可能达成脱欧协议,但随着本月31日脱欧期限逼近,英国议会周六是否通过首相约翰逊的方案仍然存在变数。在瑞银看来,脱欧事件要到下周才有比较清晰的发展方向。英国可能需要再次延后脱欧截止日期,并在11月或12月举行大选。在这种情况下,英镑兑美元在1.25到1.29区间震荡。此外,瑞银预期,如果出现硬脱欧,那么英镑有可能跌至1.12。

  美国零售销售表现疲弱,黄金仍然看涨。昨天,美国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远不及预期,为7个月来首次下滑。美国商务部表示,恐怖数据下滑主要由于家庭在汽车、建筑材料、以及网上购物的支出有所减少。市场担忧制造业表现颓靡将导致经济疲软,从而使得美联储本月继续降息。这对黄金有明显的支撑,金价可能再度测试千五关口。中长期来看,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速下滑的担忧,也将持续支撑金价。周二IMF再度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该机构预计2019年全球GDP增速为3%,为2008年以来最低增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