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怖数据”美国9月零售销售远差于预期,现货金价短线跳升7美元

2019-10-16 20:53: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16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0:30,美国方面公布了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9月零售销售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远差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现货金价短线跳升7美元美元。

  与美国数据同时公布的还有加拿大的9月CPI数据,结果加拿大的9月CPI表现低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短线跳升20余点。

    图:现货金价5分钟图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0.3%,预期0.3%,前值0.4%;美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0.1%,预期0.2%,前值0%。其中,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7个月来首次下滑。

  有数据显示,今年迄今美国零售业已宣布关闭7600家门店,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约75%是销售服装或纺织品的所谓“软线商店”。分析警告称,预计2020年美国零售商店倒闭的风险将和今年一样高,甚至更糟。

  分析指出,9月美国零售销售月率表现较差,即使上月数据由0.4%修正为0.6%,但10月30日美联储即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在这一敏感时期糟糕的数据或将导致一些委员支持降息。

  分析指出,一些位于购物中心内的商店最有可能被大规模关闭,包括大型百货公司梅西、大型商店和药店连锁彭尼公司、服装连锁企业Gap,以及知名时尚连锁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等。与此同时,美国以低价为主的大型零售企业却取得良好的增长。

  分析认为,持续改善的就业形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当低收入人群有了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他们自然有改善日常生活的强烈诉求。相比之下,收入稳定人群的消费支出变化相对较小。

  与此同时,加拿大公布的9月CPI数据具体显示,加拿大9月CPI年率实际公布1.9%,预期2.1%,前值1.9%;加拿大9月核心CPI年率实际公布2.1%,前值2.2%。
    图:美元兑加元5分钟图

  分析指出,加拿大通胀相对低迷,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下跌。加拿大央行官员在最近的讲话中认为,为加拿大经济正在接近增长潜能,通胀目标在轨。然而,不断升级的贸易冲突和相关的不确定性正在对全球和加拿大经济造成影响。

  加拿大央行指出,在这种背景下,目前的货币政策刺激程度仍然合适。加拿大央行管委会将特别关注全球发展及其对加拿大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的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