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股收盘】非农对华尔街来说恰到好处 道指跳涨逾350点

2019-10-05 09:01: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股周五(10月4日)收高,因对华尔街交易员来说,美国最新公布的就业报告恰到好处。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372点,收于26573.75点,涨幅1.4%。标普500指数上涨1.4%,至2952.0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上涨1.4%,收于7982.47点。然而,本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次下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迄今上涨约0.5%。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公布,9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13.6万个。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就业岗位将增加14.5万个。然而,失业率下降到3.5%,为50年来的最低点。

  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足以缓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但也不足以让美联储在本月晚些时候再次降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周五市场对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为79%。

  Stuart Frankel机构销售总监Steve Grass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金发女孩的数字。这仍然给美联储提供了一些降息的空间。对市场来说,这是一种既不太热也不太冷的问候。”

  科技股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上涨1.7%,苹果上涨2.8%。在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公司将iPhone 11的产量提高10%后,这家科技巨头的股票上涨。

  美国国债收益率一度飙升,但随后回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触及1.55%后,最后报1.51%。

  美国周四公布令人失望的服务业数据后,降息预期大幅上升。美联储降息的希望日益增强,导致华尔街股市大幅反弹,道琼斯指数从335点的下跌中反弹,收盘走高。

  尽管如此,对经济增长的预期正在下降。本周早些时候,亚特兰大联储的GDPNow工具显示,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仅为1.8%。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五表示,他预计2019年下半年经济仅增长1.7%。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说,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他补充说,保持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是美联储的职责。

  但梅隆银行负责风险平价和期货管理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Rob Croce并不认为,美联储在应对经济低迷方面会像以往那样有效。他指出,最近美国国债市场的波动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5%推高至1.9%,随后出现了大幅逆转。

  Croce说:“我们感到环境非常脆弱。然而,“市场一直在美联储支持我们、他们无所不能的假设下运行。所以,你已经看到市场摆脱了任何政治环境。”

  周五的涨幅令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的周跌幅有所收窄,但这两个指数仍连续第三周下跌。到目前为止,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都至少下跌了0.3%。

  在这周的表现之前,美国的制造业数据令人沮丧,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可能出现经济衰退的担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