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债收盘】失业率降至50年低点 美债收益率下跌

2019-10-05 09:01: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劳工部周五(10月4日)公布的主要就业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的失业率下降到50年来的最低点。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519%,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008%。

  尽管随着经济接近充分就业,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了13.6万人,但失业率下降了0.2个百分点,至3.5%,与1969年12月的水平持平。非农就业人数低于道琼斯调查经济学家估计的14.5万人。

  工资也有所下降,当月平均时薪几乎没有变化,全年仅增长2.9%,为自2018年7月以来的最低增幅。经济学家原本预计过去12个月的工资水平将上涨3.3%。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四表示,美国经济“良好”,就业市场“非常健康”,但美联储将逐次会议“适当”采取行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表示,美国经济稳健,并指出美联储必须竭尽所能保持经济稳定。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充分分享经济机会,经济也面临一些风险,但整体而言,正如我想说的,情况还是不错的,”鲍威尔在“美联储在倾听: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前景”活动上发表的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称。这一事件是美联储货币政策沟通评估的一部分。

  鲍威尔是在本周发布了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数据之后发表这番言论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表示,美国制造业萎缩至10年来最低水平。ISM周四还表示,美国服务业增速为2016年8月以来最慢。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公布9月份非农就业增长弱于预期。

  这批经济数据逊于预期,促使交易员加大了对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的押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市场对本月晚些时候减息的预期约为80%。

  “我们相信我们的策略和工具一直并仍然有效,美国经济,像世界其他发达经济体一样,正面临着一些更长期的挑战,如低增长、低通胀以及低利率,”鲍威尔说道,并补充道,美联储正“审核策略”,其将帮助它实现其2%的通胀目标。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宣布政策审查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