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今夜驾到、金价面临坏兆头?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9-09-18 16:29: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略上方,原油价格在隔夜暴跌后低位徘徊,市场格外关注今夜的美联储决议。

  金价已经连续第五天交投在熟悉的区间内,在美联储宣布货币政策之前,交易员似乎不愿表现出信心。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再次降息。

  事实上,期货市场暗示,这样一个结果的可能性被完全定价在价格中。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7.7%,但下调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2.3%。

  这种信心与美联储更为谨慎的指引相冲突,但投资者似乎已经将他们的信念融入了资产价格中。这使得令人失望的风险不对称地高:相对鹰派的结果出现的可能性似乎比鸽派要大得多。

  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坏兆头。如果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不满足市场的需求,无息资产可能看起来相对缺乏吸引力,从而推动黄金走低。不过在交易员明显渴望政策支持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可能还会带来更广泛的避险影响。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似乎正在形成一个看空的头肩筑顶形态。

  日图收低于1480.00美元将会确认这一形态,暗示之后可能会进一步下跌至中期支撑1437.70-52.95美元,更进一步支撑位于1400.00整数关口。

  上行方面,重返1523.05美元上方,则下一目标再次看向周图拐点水平1563.00。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暴跌至60.00美元关口下方,试图挑战此前的阻力位58.76美元,这是9月10日的高点。

  日图收盘跌破这一水平,则令8月初以来的趋势线支撑54.28美元重返视野。

  相反,反弹至60.04-84美元上方,则敞开挑战63.59-64.43美元的大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