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沙特高调公布复产“喜讯”,美联储未来降息预期受挫,黄金多头盼着中东传“噩耗”

2019-09-18 15:32: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8日),现货黄金价格基本持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有关货币宽松立场的线索。同时沙特原油产能恢复进程快于预期,抑制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北京时间15:04,现货黄金微升0.04%至1501.97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挫0.25%至1509.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扬0.13%至98.359。

    沙特阿拉伯上周末石油设施遇袭,导致其原油产能锐减过半。市场初步预期,沙特完全恢复产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导致油价本周初怒涨近15%。

  但沙特方面昨天称,到月底将恢复全部石油生产。也就是说,产能恢复进程只需要几周,而不是几个月。原油价格上日重挫逾7%,市场风险偏好改善影响到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

  Argonaut Securities分析师刘晓慧表示:“如果油价继续高企,将有通胀风险。现在(沙特)表示可以恢复生产,油价已经回落。因此不再有这样的通胀风险了。”

  经济学家和分析师们普遍预期今年美联储将第二次降息,以对抗全球贸易局势不断恶化带来的风险。但投资者担心,沙特方面的最新表态可能会令美联储未来降息预期下降,因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的投资选项。

  CME“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到2020年4月份,美联储累计降息四次的概率已跌至37%。一周前还高达逾60%。
    不过黄金避险需求并未因沙特释放出乐观消息而完全消退。美国当局依然指责,伊朗是此次事件的幕后元凶。金价有望继续保持坚挺。

  两名美国官员周二表示,美国相信此次袭击所用武器是从伊朗发射的。其中一名官员称,袭击源自伊朗西南部。

  现货黄金仍下看1451美元

  现货黄金依然运行在1501美元附近,即下行((a))浪(1557-1484美元区间)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金价在1524美元结束反弹((b))浪走势,并启动下行(©)浪走势。
    ((a))((b))(©)浪都是自1557美元开启的下行4浪的子浪。金价短期支撑下看1479美元,即(©)浪的61.8%目标位。一旦失守1479,后市将下探100%目标位1451美元。

  当然不排除(©)浪成为衰竭浪的可能,即金价也可能在1484美元附近寻获支撑,进而开启上行5浪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