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9月13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9-09-13 15:07: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五(9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8.36附近,市场普遍关注晚间的零售销售数据;现货黄金承压于1500关口下方,国际贸易局势改善,隔夜冲高受阻后,金价短线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原油市场,需求现状糟糕令油价承压,但贸易局势改善也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加大。

    ★9月13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

  2、美国8月进出口物价指数;

  3、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4、美国原油钻井数据;

  5、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6、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7、英国脱欧相关消息;

  ★9月13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欧洲央行整体释放的宽松信号不及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削弱了短线看涨信号,而且市场对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短线美元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但隔夜美国核心CPI和就业数据都非常靓丽,市场打消了下周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押注,也给美元提供支撑,后市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日线级别:震荡;上一交易日汇价冲高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录得带上影线的阴线,增加了短线下行风险,但目前6月底以来的上涨趋势线和布林线中轨98.26依然给汇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由于MACD和KDJ死叉,若汇价跌破9月5日低点98.07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97.48附近(接近8月26日低点);另外,8月27日低点97.85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

  上方留意10日均线98.53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周二高点阻力在98.7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9.03附近,近期高点阻力在99.37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

  2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张口后重新水平运行,关注布林线轨道98.19-98.86区域突破情况;MACD死叉,KDJ死叉,若下破98.19附近支撑,则会打开新的下行空间。

  不过,此前,汇价在布林线下轨录得十字星,若收复布林线 中轨98.53位置,则可能会重新涨向布林线上轨98.86附近。
    (美元指数2小时图)

  阻力:98.53;98.75;99.03;99.39;

  支撑:98.26;98.07;97.85;97.48;

  结论: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98.26-98.53区域突破情况。

  2、现货黄金:

  解析:欧洲央行货币宽松力度不及预期,美国核心CPI表现靓丽,美联储下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消失;贸易局势改善,全球股市上涨,打压避险需求;金价冲高受阻,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不过,市场对晚间美国零售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需要警惕。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筑顶;MACD依然死叉,KDJ死叉,上一交易日金价上行守住于20日均线附近阻力,录得了较长的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继续关注8月13日低点1480.0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低点1453.09附近;1266-1557涨势的38.2%支撑在1446.11附近;此外,9月10日低点1484.65和8月7日低点1472.36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支撑。

  上方初步阻力在1500整数关口,10日均线阻力在1513.30附近,2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516.0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现货黄金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金价的反弹受到了布林线上轨压制,目前KDJ重新结成死叉,金价也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482.92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

  不过,MACD金叉运行,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514.03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520关口和隔夜高点1524.27附近。
    (现货黄金4小时图)

  阻力:1501.56;1505.95;1513.30;1520.00;1524.27;

  支撑:1489.30;1484.65;1479.00;1472.36;;1460.00;1453.09;

  操作建议:逢高谨慎做空。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