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9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9-09-06 11:11:01 来源:汇通财经 作者:佚名

  周五(9月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临近美国非农纪就业报告,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隔夜探底回升后短线略微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则暂时徘徊在1520下方,避险情绪的讲话和技术面的回调需求令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原油市场,油价小幅上涨,虽然全球经济前景令多头有所顾忌,但越来越多的利好有望帮助油价震荡上攻。

    ★9月6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

  2、美联储主席鲍维尔讲话;

  3、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4、英国脱欧相关消息;

  5、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6、加拿大8月份就业数据;

  7、美国原油钻井数据;

  ★9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尽管英镑和欧元的大涨一度令美元大幅走弱,但随着ADP就业数据、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和工厂订单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指数守住了98整数关口,市场将关注晚间非农就业报告和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的讲话,目前来看,市场预期的分歧较大;后市走势变数较大,失守20日均线98.26前,略微偏向多头。

  日线级别:震荡;MACD初步死叉,KDJ初步死叉,但汇价受到98整数关口附近支撑,20日均线98.26位置也失而复得,录得十字星,削弱了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留意5日均线98.64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8月1日高点98.94附近。

  下方继续关注20日均线98.26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略微偏向多头。

  进一步支撑在98整数关口,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进一步跌向100日均线97.57附近,另外,8月27日低点97.85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美元指数日线图)

  2小时级别:震荡下跌后反弹;相对低位出现“启明之星”的底部信号,MACD和KDJ金叉,留意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98.57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98.88附近阻力。

  下方初步支撑在98.31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8.11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美元指数2小时图)

  阻力:98.51;98.64;98.87;99.00;99.14;99.38;

  支撑:98.26;98.11;98.00;97.85;97.57;97.25;

  结论:失守98.26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

  2、现货黄金:

  解析:市场普遍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ADP数据好于预期,但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的就业分项指数都很差,令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不过,国际贸易局势前景预期有所改善,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降温,全球股市上涨,打压黄金避险情绪,金价短线面临见顶风险。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筑顶;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尽管目前8月20日高点1508.66位置勉强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加强,后市偏向进一步震荡下行,中线可能会试探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支撑,该位置也接近1266-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短线的话,1500整数关口需要予以留意,然后是8月22日低点1492.57附近,较强的支撑在8月13日低点1480.00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20日均线1520.88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532.80附近,尽管隔夜大跌后金价在短线也存在温和反弹或者震荡调整的可能性,但在收复该5日均线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1520.80;1526.50;1532.80;1538.29;1544.75;

  支撑:1512.14;1506.36;1500.00;1492.57;1480.0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