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黄金恐还将遭遇一波抛售潮?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9-09-06 08:35: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四(9月5日),由于强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和中美贸易争端缓解的希望推高了美国国债收益率,缓解了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推动投资者重新转向风险更高的资产,黄金和白银分别下跌逾2%和4%。

  现货金下跌逾2%,至1,526.16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下跌4%,至18.47美元/盎司,均创下逾两年半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数据显示,美国8月民间就业人口增加,服务业增长加速,提振股市。美国股市此前受到提振。

  “从ADP到ISM等一系列强劲的美国数据令黄金市场在高点遭遇重创;这些数据也重创了存在泡沫的债券市场,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金价的下跌,”BMO基础金属和贵金属主管Tai Wong称。

  中国商务部证实,将于10月初与美国举行高层贸易谈判。这一消息令外界对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旷日持久的争端有望解冻抱有希望。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由贸易形势下滑引发的风险情绪,正导致黄金市场参与者减持部分押注。”

  Ghali说,黄金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变化都是同样经济环境的症状。“由于增长预期,较长期国债的收益率正上升。”

  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受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

  投资者现在将注意力转向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进一步了解美国经济状况。

  BMO的Wong称,随着就业数据进一步向好,“债市和金价可能进一步回落。”

  “但除非达成一项令人震惊的贸易决议,否则美国的债券市场仍然看涨,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他发达国家的债券收益率实际上是不存在的。黄金可能会回调,但整体正面前景将保持不变,”他补充道。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走低

  金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再次上涨,收于1550美元阻力位上方。这一收盘位并不至关重要,因其距离阻力位不远。目前,黄金回调走低,可能表明将自这一阻力位回落。如果金价继续走低,交易员可能会在1500美元附近寻求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80,1450,1430

  阻力:1550

  白银:试图向20.00美元发起冲击

  昨日,白银的看涨压力继续,价格进一步收高。目前,银价走低,但仍维持在前一天的区间内。如果多头能够控制并推动价格进一步上涨,那么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银价触及20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73

  阻力:20.00

  原油:看涨逆转还是暂时反弹?

  前一天,原油自通道底部反弹后开启涨势。看涨势头强劲,预示未来几天将进一步上行。不过,原油预计将位于看跌通道内,价格可能会限制在通道顶部以下。

  在价格形成重大反转格局后,交易者可以在通道顶部附近做空。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55.00,54.50

  阻力:57.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