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刚刚黄金价格直线下挫10美元跌破1330 今日金价上蹿下跳是为何?

2019-08-26 15:11: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国际黄金价格短线下挫10美元,跌破1530美元关口,较日内高点跌去25美元。今日黄金价格上蹿下跳。在刷新2013年4月以来的新高后,触及1555.07美元/盎司。但金价短线涨幅过大,已经消化了大部分利多因素,上方还有1555附近强阻力位,需要提防“靴子落地”行情和多头获利了结。

  

突发!刚刚黄金价格直线下挫10美元跌破1330 今日金价上蹿下跳是为何?


  今日黄金急速跳水大跌25美元,发生了什么?

  周一,亚市尾盘,国际黄金跌破1530美元关口,较日内高点跌去25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5:00-15: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365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21亿美元。

  
突发!刚刚黄金价格直线下挫10美元跌破1330 今日金价上蹿下跳是为何?


  由于美元指数的大幅下跌,使得黄金利多向上。同时,受到鲍威尔讲话的影响,市场再度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而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国际宽松的环境仍然会支撑金价的进一步走强,黄金将继续受到青睐。在之前,美元指数强势走涨的过程中,黄金并没有较大的影响,这也暗示了利空不跌必会再涨。目前,贸易情绪的紧张氛围又再度重燃,美国股市大幅重挫,激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的需求将不断提升。

  从黄金日图级别来看,受到消息面刺激的影响,黄金跳空高开,出现强势多头形态,但是冲高后有回落的影响,表明上方压力较大,可能有调整的可能。目前,均线多头排列,指标多方区域内运行,上升趋势明显。但是,K线明显远离均线,有回踩调整的可能。总体而言,黄金突破上方整体平台后,有回踩确认的机会,不宜追高,可拉回找买点。

  受到鲍威尔讲话的影响,市场对于9月份降息的概率又开始加深,使得美元大幅下跌,黄金突破向上。目前,在特朗普不断的压力下以及美国经济前景的走缓,继续降息是大概率事件,只是时间表还不确定,会引起市场上投资者情绪上的变化,黄金和美元大概率还会继续大幅震荡。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