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对冲基金削减看涨押注至三周低位 技术面、消息面重磅信号:势将继续上攻

2019-07-15 19:53: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走高,目前交投于1415上方左右。上周美国CPI、PPI表现抢眼,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的降息信号,金价仍录得周涨幅。

  消息面来看,高盛、摩根大通、花旗、美银、巴克莱等投行认为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摩根士丹利和瑞银则预计降息50个基点。市场目前已经消化了美联储本月降息一次的预期。

  本周是政策制定者在美联储标准静默期开始之前影响市场的最后机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等官员都将发表讲话。美联储将公布褐皮书报告!

  此外全球经济及地缘的不确定性,同样也支撑金价走高。世界黄金协会表示,从近一段时间国际黄金市场的表现来看,利率与市场的不确定性再次成为国际黄金价格走势的主导因素。

  与此同时,在金价持续上涨之际,据CFTC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将黄金看涨押注削减至三周低点。

  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当周,对冲基金的黄金净多头头寸减少24021手,至217142手;当周多头头寸减少17094手,至241396手,亦为三周低点,空头头寸则增加6,927手,至24254手。

  技术面来看,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黄金依然在消化6月的涨势,但过去一周金价持续录得一系列更高的低点,黄金多头并未放弃看涨黄金。

  文章还表示,虽然黄金试图构筑看涨旗形形态,为后市继续看涨敞开大门,但金价在测试长期阻力区间1421-1433后持续录得更低的高点暗示其仍面进一步回调风险。

  金价6月底的阻力及长期波动的斐波水平1421-1433,抑制了金价朝着近六年高点上涨的趋势,且自金价近期在测试该阻力区间以来,其持续录得了更低的高点。

  这为金价进一步朝着长期潜在支撑如1375、甚至区间1357.50-1366等敞开了大门。倘若金价进一步回调至上述潜在支撑水平,则为长期看涨策略敞开大门。

  机构观点:Forex-trend首席技术策略师Anton Kolhanov称,金价呈上升趋势,目标见1433。若继续上涨,则可能会触及1470的阻力位。

  下行方面,若金价自1433回落,则下行趋势可能开始,随后或将下跌至1397-1382的支撑区域。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金价最近大幅上涨,因此市场进入整固阶段也在意料之内。即使未来几周涨势放缓,上涨趋势也依然存在。

  根据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上调后的预测,金价涨势可能在年底前见顶,12月份达到1440美元/盎司高点。

  西太平洋银行资深经济学家Justin Smirk在报告中称,“黄金价格发生重大转变,我们现在预计2019年底金价为1440美元,2020年底为1374美元(此前分别为1330美元和1215美元)。”

  西太平洋银行经济学家写道:“随着全球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人们对央行将出台重大宽松政策的预期日益增强,这是近期市场行动背后的一个广泛主题。”

  该行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25个基点,欧洲央行将在9月降息10个基点。该行指出,澳洲联储和新西兰联储也在采取宽松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