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暴跌之后今日黄金巨震不断 本周美联储大戏即将上演 这些重点抢先看!

2019-07-08 11:00: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美联储大戏上演,关注什么?

  本周最重要的事件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和周四在国会的证词,市场正在寻找有关下次降息时机和速度的线索。

  鲍威尔本周将在国会作证。如果他们打算再等一段时间,看到更多数据后再降息,那么他可能暗示,7月降息还为时过早。

  

警惕!暴跌之后黄金巨震不断 本周美联储大戏即将上演 这些重点抢先看!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最近的讲话中未能就今年晚些时候的降息步伐给出任何新的线索,并打压了市场对美联储激进行动的预期,美元因此受到提振。

  鲍威尔6月25日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对美国的经济和货币政策持相对中性的态度。鲍威尔重申了他对今年经济放缓、但仍积极增长的预期。鲍威尔当时强调称,在短期内不要反应过度也相当重要。鲍威尔说道:“许多FOMC成员认为,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的理由已经加强。但我们也注意到,货币政策不应对任何单个数据或市场情绪的短期波动做出过度反应。”

  据凯投宏观称,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会议记录也将于周三公布,但可能听起来有些过时,不如鲍威尔的证词。

  凯投宏观经济学家们写道:“鲍威尔的证词可能会让6月份的FOMC会议纪要成为老新闻。如果美联储官员仍希望等待更多数据,然后再扣动扳机,那么会议记录将是一个逆市场预期而动的机会。话虽如此,同一天早些时候,主席鲍威尔将在众议院的半年度证词中先发制人。”

  道明证券策略师Daniel Ghali称,美国6月通胀数据也是周四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他同时指出,美联储的通胀政策可能会缓和此次数据公布对市场的影响。他解释道:“美联储对对称的通胀目标制越来越满意。我认为CPI本身不会改变黄金的前景。”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在国会讲话时,有机会强化市场对7月底降息的预期,或对其加以控制。

  鲍威尔周三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周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预计他将回答有关经济和美联储政策的问题。

  未来一周,市场还可以从其他地方寻找有关美联储政策的线索,包括美联储上次会议的会议纪要。会后美联储暗示,如有必要,可能会降息。这些会议记录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周四还有重要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通胀数据,周五还有生产者价格指数(PPI)通胀数据。

  但鲍威尔对国会各委员会的讲话可能会澄清,美联储是否会像外界普遍预期的那样,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