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美联储降息十拿九稳美股或崩盘 警惕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2019-06-10 11:24: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目前仍不清楚该协议的关键内容,比如墨西哥是否承诺购买更多美国农产品,以及墨西哥是否实质性增强了以前的承诺,即加强管理南部与瓜地马拉边境。民主党参议员表示,该协议很多方面都不是新的。墨西哥驻美国大使则拒绝证实协议是否包括关于农产品的承诺。

  墨西哥同意“立即开始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这一点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该国官员并未确认就农产品达成新的协议。

  墨西哥外长Marcelo Ebrard称,该协议将会促进经济增长,对美国农产品的需求也会随之增长,但他并未表示墨西哥在协议中承诺增加采购美国产品。

  关税危机仍未完全消除

  特朗普于7日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国已经跟墨西哥达成了两国边境相关问题的协议,墨西哥承诺将会采取措施遏制非法移民,美国则无限期暂停对墨西哥加征关税的计划。

  特朗普此前威胁称,除非墨西哥承诺采取更多措施来抑制非法移民穿越美墨边境进入美国,否则美国将于周一起对所有墨西哥产品加征5%关税。由于双方达成协议,这一关税得以避免。

  

预警!美联储降息十拿九稳美股离崩盘不远 警惕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由于担心墨西哥是拖延时间,特朗普并没有直接取消加税计划,而是无限期暂停计划。这犹如一柄悬在墨西哥头上的利剑,非常符合特朗普的做事风格。据观察,自2018年起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贸易磋商一直在曲折中进行,美国多次在达成协议之际突然反悔,从而给自己争取更多的筹码。

  本周黄金低开很大程度是是因为美墨就贸易问题达成了一致,令市场担忧情绪缓解。考虑到1350-1370是个强阻力位,同时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也利好美国股市,短时间也将对黄金构成部分阻力。

  不过因非农数据不佳,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升温,受此影响,市场看多黄金的情绪为2019年以来最佳水平,同时随着美国经济放缓的趋势越发明显,从中期看,黄金料突破1370关键阻力。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