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市场一片混乱!又一黑天鹅飞出 国际黄金将使出“大杀器”!

2019-05-26 11:04: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Hyerzyk强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有一个强烈看涨黄金走势的迹象。他指出“CFTC报告显示对冲基金和专业资金经理向多方转移,以支持多头的行动。”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服务业和制造业5月活动下滑,制造业PMI连续第五个月低于50,服务业PMI降至55.0。周四的一份调查还显示,德国5月企业景气恶化程度超过预期,表明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在年初实现稳健成长后,目前正在失去动能。德国经济智库Ifo称,5月企业景气判断指数为97.9,为2014年11月来最低。

  当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也转弱,暗示经济增长不如预期强劲。美国4月新屋销售从近11年半高位回落,因房价反弹,且5月制造业活动触及近10年来最低水准,表明经济成长正在大幅放缓。

  数据公司IHS Markit表示,5月初美国制造业PMI降至50.6,为2009年9月以来最低,4月为52.6。该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增长,制造业约占美国经济的12%。

  

全球市场一片混乱!又一黑天鹅飞出 黄金将使出“大杀器”!


  周五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也令人失望。美国耐用品新订单月率降幅大于预期,进一步表明在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后,制造业和海外经济增速均有所放缓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今天是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的又一个完美例子。4月耐用品数据令人失望,显示企业投资疲弱。“耐用品数据下降2.1%。关键是非国防部分,其表明商业方面的投资可能没有人们希望的那么强劲,这表明经济放缓。”

  综合来看,这些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急剧放缓,这可能会影响美元的避险地位。

  一些分析师最初认为,因为在不确定时期,美元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而美国受到的伤害可能最小,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表示,全球最大经济体经济放缓的迹象更加明显,这可能促使美联储改变其在利率问题上的“耐心”立场,并实施市场和特朗普(Donald Trump)一直渴望的降息。

  Tan称,随着美国通胀持续趋缓,若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指标走弱,可能足以打破政策制定者放松货币政策的平衡。

  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了美联储将降息的预期。目前,货币市场普遍预期,10月之前会有一次降息,2020年1月之前还会有一次。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