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利好PK一大利空黄金持稳 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2019-05-25 09:1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金价周五(5月24日)企稳,因美元走软和美联储降息预期抵消了股市反弹带来的压力。金价此前一个交易日上涨逾1%,有望实现周线涨幅。

  日内,现货金最高触及1,285.10美元/盎司。周四,金价上涨1.1%,至一周高点1,287.23。本周以来金价已累计上涨约0.5%。

  支撑金价的因素是,美元从两年高位回落,此前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和制造业活动数据疲弱,引发市场担心与其他国的贸易冲突可能损及美国。

  “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低于预期,”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通常情况下,金价会因这样的消息而上涨,但目前股市走高,对金价构成压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引发对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预期,全球金融市场上涨。

  分析师称,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和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了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降息会支撑金价,因为它降低了持有这种非孽息资产的机会成本。

  外媒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回升至1280美元上方

  多头意外推动黄金价格攀升,成功收于1280美元上方。今日,走势不大,金价保持在1280美元和通道顶部上方。如黄金可以维持在这两大水平上方,那么下周金价料将进一步上涨。


   (黄金日线图,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280,1265,1260

  阻力:1300,1320,1325

  白银:自14.40美元反弹

  昨日白银在通道底部和14.40美元支撑位的的盘整阶段结束。今天,多头仍在继续,但白银有潜力将其涨势延伸至通道顶部。下周,只要价格保持在通道内,交易员就可以观察价格走势,并继续持有看空前景。

  在通道顶部建立空头头寸可能是交易员能获得的最佳期权。

    (白银日线图,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40,14.00

  阻力:14.80,15.00

  原油:承压

  原油的看跌压力将油价推低至60美元以下。在反弹之前,油价一度触及57.60美元支撑位。多头没有逆转当前看跌压力的希望,我们预计原油价格目前将继续下跌至54.50-55.00美元。

    (原油日线图,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55.80

  阻力:60.00,65.00,67.20,7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