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走势卷入下跌漩涡 分析师告诉你这轮下跌行情还未结束!

2018-09-18 09:16: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对于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尽管白银价格还没有崩溃,但昨日(和本周)收盘时却创下了年度新低。此前银价曾短暂跌破14美元,在当日白银期货收于14.15美元,上周五收于14.14美元。分析表示。每周收盘确认的下跌是尤为重要的,再转来看黄金市场。让我们直接进入图表。

  

黄金白银走势卷入下跌漩涡 分析师表示这轮下跌还未结束!


  黄金在近期大幅下跌后一直在走强,最近金价跌至中期支撑位(甚至略低于其中一些支撑位),而黑色支撑线(基于之前的低点)也在下跌。

  黄金接近其50日移动均线(停留在下方),仍远低于黑色阻力线,这表明趋势仍在下降,而分析师表示最近看到的一切只是更大跌幅中的一个停顿。RSI指标在近期波动的触底模式下短期超卖,但从那以后又恢复了,近期甚至升到50以上,这表明黄金短期内的情况远不是超卖。

  随机指标已经证实,黄金价格已经进入主要的短期顶部,在移动到其交易区间的中间以上之后,短期顶部又开始下降。此外,黄金已经跌破了用虚线标出的盘整格局,尽管它非常短暂地回到了盘整格局,但最后两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明显低于盘整格局。

  
黄金白银走势卷入下跌漩涡 分析师表示这轮下跌还未结束!
现货黄金


  这部分人表示目前看到的只是一个长期的底部模式,而目前只是底部后的第一次停顿。该分析师不同意一些人的看法。该分析师补充表示,基于多种其他因素,包括黄金股的严重表现不佳,黄金价格的预测仍然非常悲观。黄金及贵金属似乎准备再次下跌。

  同时根据9月18日监测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黄金ETF持仓量为742.53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截至9月17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白银ETF持仓量为10418.84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今日:周二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

  ① 09:30 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5: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金融监管会议上发表讲话

  ③ 22:00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④ 待定 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于9月18-20日举行

  ⑤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