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正恩承诺停止核试验特朗普回应有“深意” 黄金面临抛售压力!

2018-04-23 15:02: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暗示与中国在贸易问题上达成停战协议,以及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缓和,打压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后,周一(4月23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出现了连续第三天下跌。

  特朗普对朝鲜谨慎乐观 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朝鲜方面宣布停止核试验的承诺表示谨慎乐观。

  

金正恩承诺停止核试验特朗普的回应有“深意” 黄金面临抛售压力!


  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缓和了对朝鲜的乐观态度,他说,“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事情的结果。”同时,美国国会议员对平壤做出的承诺也表示怀疑,而这些承诺是在两国领导人之间可能进行的历史性会谈之前做出的。

  特朗普周天在推特上说:“我们对朝鲜问题的结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也许事情会解决,也许不会——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金正恩承诺停止核试验特朗普回应有“深意” 黄金面临抛售压力!
特朗普推特


  《华尔街日报》周日晚间援引了美国官员的说法报道称,特朗普不会愿意做出让步,比如解除经济制裁,直到朝鲜彻底拆除其核武库。这是另一个迹象,表明朝鲜方面取得的成功还远未得到保证。

  金正恩承诺停止核试验 但并未使用“无核化”一词

  特朗普于上周五发表了上述言论。此前,金正恩承诺停止核试验,此举被视为一种具有象征意义的姿态,旨在软化两国领导人之间的对话。特朗普欢呼“巨大的进步”,并说他期待和金正恩的这次峰会,该峰会可能在5月或6月举行。

  据朝鲜中央新闻通讯社报道,上周五金正日在平壤召开的执政党会议上表示,他的政权将在实现核武库建设目标后暂停对原子弹和洲际弹道导弹的测试。朝鲜将关闭它的Punggye-ri试验点,据信在去年9月的氢弹试验后该山区的设施遭到破坏。

  然而,这个封闭国家的媒体已经避免使用“无核化”一词来形容平壤的提议。金正恩并没有承诺放弃他已经拥有的大约60枚核弹和数量未知的洲际弹道导弹——这可能是白宫疑虑的关键所在。

  地缘政治紧张和贸易紧张均趋缓 黄金面临抛售压力!

  周一,Oanda Corp亚太区贸易主管斯蒂芬•英尼斯在报告中写道:“没有地缘政治方面的搅动,加上贸易紧张局势缓和,黄金近期可能会失去吸引力。如果美元延续加深了上周的上涨动能,我们可以看到风险情绪减弱,黄金多头头寸进一步被解除。”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