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通俄门大反转!检察官将被特朗普解雇?黄金再迎爆炸行情

2017-12-19 11:31:0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通俄门事件”的持续发酵一直是市场的关注焦点。近期,“通俄门”有了大反转!检查官穆勒被控诉以“不当手段”从美国总务管理局获取了上万封邮件,同时控诉总务管理局向穆勒办公室“非法”提供特朗普过渡团队私人资料。穆勒将被解雇了吗?黄金受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影响,连续两日上涨,后市有望再迎重大行情!

  

通俄门大反转!检察官将被特朗普解雇?黄金将迎爆炸行情


  “通俄门”大反转,特朗普要对穆勒下手了?

  周末,在“通俄门”调查上一直被动接球的特朗普团队发起了反击。特朗普过渡团队律师朗豪弗向多个国会委员会呈交了一封长达7页的信。他在信中称,穆勒团队以“不当手段”从美国总务管理局获取了上万封邮件,同时控诉总务管理局向穆勒办公室“非法”提供特朗普过渡团队私人资料。

  有批评家担心,朗豪弗的信可能成为特朗普政府解雇穆勒和阻挠“通俄门”调查的借口。

  
通俄门大反转!检察官将被特朗普解雇?黄金将迎爆炸行情
通俄门检察官穆勒


  不过特朗普随后否认了将因此解雇穆勒的传言。他在17日下午被问及是否将解雇穆勒时,特朗普表示:“不,我没有这个打算。”

  通俄门调查升级

  上周末有媒体问特朗普邮件是否被非法获取,特朗普回答道,这“看起来不好”,并再次否认存在任何和俄罗斯勾结的行为。“我的人民对此非常不满。”他说,“坦白说,我无法想象有任何事情……因为,如我们所说,没有勾结。”

  自特朗普今年1月正式就职美国总统至今,“通俄门”调查和美俄关系的阴影一直笼罩在白宫上空。尽管对于该指控,莫斯科方面已多次否认,特朗普也多次否认其竞选团队和俄方有任何关联。但今年5月,穆勒仍被美国司法部任命为特别检察官,负责“通俄门”相关调查,包括审查在去年大选中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存在和俄罗斯勾结的行为。

  当时,特朗普发推特称“这是美国历史上唯一的针对一名政客最严重的政治迫害”。之后,特朗普曾暗示要开除穆勒。

  不过白宫立法事务主管肖特(MarcShort)17日表示,白宫内没有任何关于解雇穆勒的讨论:“我们持续以各种可能的方法配合调查。”

  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16日也表示,他当天和特朗普及副总统彭斯一起吃了顿饭,席间并未听到任何同解雇穆勒相关的消息。他同时称俄罗斯事件调查已经造成了巨大的干扰,应尽快结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