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被打脸?白宫称与朝鲜谈判时机未到 黄金再得一助攻

2017-12-14 10:45:3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报道,美国白宫一位官员周三称,鉴于朝鲜最近的导弹试射活动,谈判现在显然不是时候。在朝鲜改善其行为前,不会同该国举行谈判。这让人对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作出的愿意不预设条件随时开始谈判的提议有所质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刚有望缓和又遭突变,市场正继续关注地缘政治风险。黄金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不跌反涨,黄金短线急涨逾10美元,一举击穿1250美元。黄金现位于1256美元附近,金价利好重重,后市有望将继续保持涨势!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被打脸?白宫称与朝鲜谈判时机未到 黄金再得一助攻


  美国国务卿被打脸?白宫回应同朝鲜谈判:时机未到!

  昨天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华盛顿智库大西洋理事会发表表示,美国“愿在朝鲜准备谈判的任何时候进行谈判”。当时白宫未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同意该项提议,特朗普对朝鲜在措辞方面比蒂勒森强硬。

  而在一天后,一位白宫官员却就同朝鲜进行外交接触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这位官员称,政府内一致坚持认为,与朝鲜的任何谈判,必须等到朝鲜政府的行为有了根本改善。正如国务卿本人说过的,需要的条件必须包括但不仅限于,停止进一步的核导试验。

  蒂勒森在讲话中并没有明确把冻结试验作为谈判开始的一项必要条件。他表示,如果平壤方面决定在谈判期间再搞一次试验,“谈判将会很艰难”,要想谈出成果,需要“安静一段时间”。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Heather Nauert周三的表态似乎较蒂勒森的说法有所后退。她称,只有朝鲜方面在一段时期内停止核武与导弹试验,才有可能开始谈判。她坚称蒂勒森并未发表新政策,而是和白宫方面“保持一致”。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被打脸?白宫称与朝鲜谈判时机未到 黄金再得一助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