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非农周特朗普税改再添一把火,黄金行情恐将更劲爆!

2017-12-03 16:25:3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特朗普终于终于赢了一回!美国参议院在经过艰难而漫长的彻夜辩论之后,最终以51:49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美国历史上下手最狠的税改法案。特朗普表示,这是今年给所有美国人的圣诞大礼!要平均给每个美国家庭每年省税1182美元!此外超级周最吓人的“核弹”——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强势来袭,市场正密切关注,下周黄金行情无疑会更加劲爆!

  特朗普税改方案终于定了

  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赢得巨大胜利——美国参议院投票以51-49票数通过共和党名为“减税与工作法案”(The Tax Cuts and Jobs Act)的税改议案,共和党内部仅有Bob Corker投了反对票,其余51名参议员均投下了赞成票。

  

超级非农周特朗普再添一把火,黄金行情恐将更劲爆!


  这将是31年来国会第一次修改税法。该法案将把企业所得税从35%降低到20%,允许企业主从企业收入中扣减20%。

  不过对参议院税改法案引发赤字的担忧仍旧存在,据最新估测,税改法案减税措施或在未来10年内会为美国带来约1.45万亿美元的财政赤字!

  在特朗普签署之前,立法者需要解决此次参议院通过的法案与上个月众议院所通过法案两个版本间的区别问题,预计下周一就会开始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税改方案还存分歧!

  不同点一:


  参众两院的税改方案虽然都同意对企业减税,将企业税从现行的35%下调至20%。但不同的是,参议院计划推迟一年,从2019年起对企业减税。

  此外据福克斯新闻,在参议院通过共和党税改法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采访时表示愿意就税改的重要部分——企业税进行谈判。他还表示,将会考虑将企业税设置在22%(此前为20%)。

  特朗普告知记者,企业税需要从35%降至20%,但结果可能是22%,也可能是20%,最终结果出来的时候才会明了。

  不同点二:

  参议院方案对个人仅仅提供短期减税,将在2026年过期。在房屋抵押贷款利息纳税抵扣方面,参议院希望保留100万美元贷款的利息抵扣上限,而众议院希望缩减至50万美元。

  不同点三:

  在对跨国公司的海外收入征税方面,众议院计划对现金等收入征收14%的税,对流动性稍弱的资产征收7%的税。参议院方案对此有长篇规划,却没有出现具体税率。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参议院方案计划对现金类资产征税14.5%,对流动性较弱的资产征税7.5%。

  总得来说,从立法流程上来看,由于目前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通过的税改立法版本在内容上仍存在不少差异,因此之后两院需要协商达成一个共同版本,然后分别再度提交各自全体投票。

  外媒报道,通过之后,便可以提交特朗普总统签字以最终生效为法案,该过程或于12月4日开始进行,最终税改法案有望在圣诞节前达成!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