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联储一意外举动将引爆黄金大行情?

2017-11-18 21:07:3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市场似乎终于苏醒了。周五,国际现货金价终于突破了近一个月的窄幅震荡区间,美盘时段大幅上涨,涨破1290美元最高触及1296.76美元/盎司。12月黄金期货本周收盘在1296.50美元,这是四周高点。

  自上月下旬开始,黄金一直被困在一个上下只有25美元的震荡区间内。彭博情报大宗商品策略师迈克迈克格伦周三在一封邮件中指出,从技术角度来看,上一次黄金如此被压缩还是在2005年4月,这对黄金可能是个好消息,要知道,2005年黄金涨幅在年底曾达到20%。同时,当前金价20日布林带的宽度为1.7%,处于12年来最窄水平。一般情况下,当布林带变窄时,激烈的价格波动有可能随即产生。

  现在,这一窄幅区间已经被上破,但许多技术分析师表示,金价能不能建设性上涨的真正考验是10月高点1306美元。

  

美联储一意外举动将引爆黄金大行情?


  黄金的这一突破性动作发生在美国备受期待的税收改革取得了一些进展之时,分析师认为黄金走势短期内还将继续受到美国税改进程的影响。

  除开税改,美联储方面相关的信息也依然影响着黄金市场,有金融评论员称,美联储12月加息与否取决于在其政策会议之前出炉的核心PCE通货膨胀,如数据疲弱美联储或按兵不动,黄金将迎来一波涨势。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