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税改计划遇阻特朗普公开发怼 黄金价格能否解除危机?

2017-10-25 11:49:4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5条推特,愤怒斥责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丶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院鲍勃·考克(Bob Corker)。他言辞强硬地表示考克与税改作对。在公开与考克不和后,特朗普鼓励共和党参议员继续推进减税计划。

  特朗普的推特主要是回应了考克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指责特朗普“一贯不诚实,且贬低了美国,破坏美国在世界的地位”;他说总统在许多话题上有“坦诚相告的困难”,而且全球领袖都知道特朗普所说的很多话都不是事实。

  

税改计划遇阻特朗普公开发怼 黄金价格能否解除危机?


  考克还表示他不会支持增加美国赤字的税收计划,还称“希望白宫靠边站”。参与起草减税计划的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和党人也抱怨说,连特朗普自己都不清楚他想要什么。

  当天,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杰夫·弗莱克(Jeff Flake)在参议院宣布,他不打算连任,并指责总统“鲁莽、粗暴、有失尊严”的行为,并表示“对民主来说是危险的”。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奥林·哈奇(Orrin Hatch)周一表示,他也不确定特朗普的立场,因为特朗普在推特上否定了一项共和党人的想法,到目前为止,他还不确定特朗普将要走向何方。

  甚至特朗普在国会最亲密的支持者也表达了不满。当初,纽约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是第一个支持特朗普当选总统的国会议员,周二早些时候,柯林斯也抱怨特朗普缺乏明确性。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纽约州民主党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特朗普和共和党人都声称减税有益于中产阶级,然而这也许只是个骗局。更有趣的是,舒默说:“总统之所以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是因为他几乎把所有时间用在了攻击别人,而不是用在了解决问题上。”

  特朗普税改风波恐难化解黄金下跌危机,黄金弱势难改。周二美盘时间,由于美国多家大型企业公布强劲数据,道琼斯指数创下新高,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受提振。黄金价格收盘低于100日移动均线1278.98美元/盎司。黄金网特约分析师老古点金称,在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波动,黄金价格走势完全符合预期,空头仍在延续中,而且就指标和形态来看,后市有冲击1260低点的可能。

  根据黄金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周三11:47,黄金价格报1273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