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 :夜间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多空一决雌雄。

2022-09-21 21: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夜间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多空一决雌雄。

  周三(9月21日)进入美盘初期。金价继续日内反弹,今天数据方面瑞典央行超规模加息100个基点引发市场不安,债市抛售加剧,股市跌幅扩大,美元再度获得青睐逼近110关口,黄金则持续回落失守1670美元,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周三的利率决定。北京时间周四(9月22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新的货币政策,并更新利率点阵图和经济预测。半个小时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铁定连续第三次至少加息75个基点,且市场不排除100个基点加息可能。

  美联储还可能暗示,借贷成本还需要进一步在多长时间内上升多少幅度,以遏制潜在高通胀侵蚀经济。重新改写经济剧本将指向一场比预期更艰难的斗争,并将考验世界经济弹性以及各国如何应对美元升值带来的冲击。7月份,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2.25%-2.50%区间,为连续两次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重申持续加息可能是合适的,并将按计划在9月份加速缩表,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每月缩减上限将升至350亿美元,国债每月缩减上限将升至600亿美元。政策委员会高度关注通胀风险。通货膨胀仍然居高不下,反映出大流行相关的供需失衡、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引发的更大压力。乌克兰冲突对通胀造成额外上行压力,影响全球经济活动。委员会坚定致力于让通胀回归其2%的目标。

  连续第三次至少75个基点加息后,鲍威尔将详细解释新的货币政策。他的语气将决定,美联储未来是否延续当前激进加息幅度,还是从此以后加息幅度下调至50个基点或传统的25个基点。鲍威尔今年不得不两次即时修正美联储利率路径预期。6月份,在他基本排除75个基点加息可能后,通胀意外飙升令决策层感到不安,进而被迫更大幅度加息。7月份,鲍威尔称美联储可能会转向较小幅度加息,被市场解读为政策转向迫在眉睫。自那以后,鲍威尔的语气变得非常强硬。“由于几乎没有证据表明通胀压力正在减弱,(主席鲍威尔)可能会再次强调美联储承诺,即采取必要措施使通胀达标,即使这意味着经济面临衰退风险。他们将预示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就业面临更大痛苦。”美联储最终需要将政策利率提高至5.00%左右,接近2006年中期至2007年的峰值水平5.25%。那时候,美联储决策者担心美国房地产市场泡沫可能会放大全球金融体系压力。

  面对美联储近30年来最快的加息节奏,物价上涨速度几乎没有动摇。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PCE年率——仍高达2%目标的三倍以上,预计鲍威尔会再次发表强硬言论。但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美国经济不太可能软着陆。经济增长将放缓、失业率可能需要从现在的3.7%升至高达7.5%。一些官员最近回避详细讨论该问题,担心若预设期望落空,政策节奏不得不换档。在美国8月份通胀数据显示物价持续上涨后,“软着陆的可能性大幅下降。即使假设在没有适当衰退的情况下仍有可能降低通胀,经济数据及其引发的反应还大大增加了美联储过度加息的风险,政策利率最终可能高达5.00%,无论如何会导致经济衰退。”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660.00附近

  阻力:1680.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1681附近进多,止损1673,止盈1700--171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