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国债收益率回落,拜登喊话美联储

2022-01-20 08: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周三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从1.90%的高点回落至1.83%,收益率的下滑给避险黄金的走势带来了提振,再加上黄金在1830冲破了大量的止损盘,黄金收涨于两个月新高。其实从基本面来看黄金的多头潜在力量还是十分强劲的,因为在此前美国公债收益率一直在走高,但是黄金一直没有突破1800的整数关口,所以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见顶,这可能会推动金价飙升至1900美元甚至更高。

  此外在周三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喊话美联储,表示其现在有必要适当地校准支持性政策,以便抗击通胀,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调整势在必行,也尽在眼前。所以收紧货币政策也意味着靴子落地。

  技术方面:周三黄金走出了大阳线,奠定了短期多头的地位,根据形态来开,未来出现慢牛的可能较大,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位置。

  



  从小级别黄金走势来看,黄金再次拉高很有可能突破此前的新高位置,但是由于各项指标背离,需要修正黄金将会在突破新高后下跌。寻找合适的支撑,再次太高。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位置,上方压力1850-1855,下方支撑1835-183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