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供不应求仍有时间 国际油价还有空间

2021-12-07 16: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12月6日)跟大家聊了下加拿大元与国际油价,今天与大家聊聊澳大利亚元与全球经济。北京时间今早,澳大利亚联储公布最新一期利率决议,明示最早可能于明年2月中旬结束每周40亿澳元的购债计划;另外,暗示只有通胀持续位于目标(2%)范围内,才会考虑加息。

  澳大利亚元与加拿大元及新西兰元被称为世界三大商品货币,其中澳大利亚元的升贬与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关系较大,进一步说,澳大利亚元对全球经济贸易有较高的敏感度。当前澳大利亚联储已经放出收紧货币政策预期,潜台词是全球经济复苏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想知道(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什么时候转向,可以多看看G7国家其他央行是怎么说的,又是怎么做的。

  技术面:黄金日线图技术指标有点“神仙打架”的意思。MACD零轴下方背离金叉,SKDJ低位金叉,都在暗示金价有超卖反弹需求;但是均线系统的死叉似乎又锁死了反弹空间。总的来看,在下周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前,多空似乎都不敢“动”。重点关注1789美元一线。

  原油方面:油价反弹,得益于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担忧的缓解以及伊核问题的最新进展。来自南非卫生官员的报告称,南非发现的奥密克戎病例目前只表现出轻微症状。美国国家过敏及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也表示,到目前为止,奥密克戎看起来没有(预计中)那么严重。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布扎德昨日在德黑兰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核问题谈判没有临时协议,也不会以分步走的方式最终达成全面协议。美国方面在上周末即表示,恢复伊核协议的可能性正在下降。综合来看,新一轮伊核协议谈判进展缓慢,美国取消伊朗制裁的时间表再次后移。

  OPEC+12月例会维持增产40万桶/日不变,与此同时,沙特上调了1月份对亚洲和美国的官方售价。

  技术面:昨日油价反弹幅度较大,日线收盘近似于光头光脚阳线,显示多头反弹动能较为强劲。鉴于MACD位于零轴下方,价格也已接近13日均线,油价反弹势头可能在本周中受阻。70-71美元区间是油价进一步反弹的中继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