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阴谋昭然若揭 黄金后市可期

2021-05-10 09: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 上周五(5月7日)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的结果让人措手不及,市场心理落差很大,美联储渴望继续宽松的阴谋昭然若揭。

  市场普遍对美国4月非农数据抱有很高期望,普遍认为4月非农数据突破百万问题不大,但最终结果仅仅为26.6万人,和市场预期的97.8万人相去甚远,而4月失业率也小幅上升,为6.1%。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上涨超20美元,本周涨幅约3.5%。

  随后美联储官员集体持鸽派言论,美联储的阴谋昭然若揭--一切为了宽松,难看的就业数据或许是放水的有力理由,这也意味着美国利率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维持在超低水准,毫无疑问黄金将成为受益者。

  技术面:黄金日线两连阳,MACD形成空中加油。1小时周期形成上升中继形态。短期内价格大概率继续上行。建议关注下方1820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上周油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但周线依然顽强的收红,周内原油价格上涨约2%,中线上升趋势大概率延续,经济的复苏将是油价上升的最强助力。

  上周美国的API和EIA原油库存都出现了大幅的下降,下降幅度远超市场预期。市场分析认为库存下降的直接原因是炼油厂马力全开,炼厂设备利用率达到了86.5%,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出行高峰做准备。花旗、高盛等投行对未来几个月的油价充满信心。

  美国再次宽松的阴谋已经摆上台面,泛滥的流动性将使得大宗商品的牛市延续,原油也将从中分得一杯羹。从前期数据中不难发现,美国放水后,消费能力都有小幅上升,这或将进一步提升原油消费能力。

  技术面:原油周线两连阳,中期上升趋势良好。4小时周期价格跳空高开,STOCH低位金叉,价格上升动能较强。建议关注下方65.10美元一线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