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多头似乎难以突

2021-04-07 16: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50 法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 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终止

  16:30 英国3月服务业PMI

  20:30 美国2月贸易帐

  21:00 美联储埃文斯就发表讲话

  次日01:00 美联储戴利出席研讨会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待 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出席会议

  【基本面】

  周一公布的美国ISM服务业指数显示,数据创近9个月新高,由55.3升至63.7,创下了自1997年有纪录以来最好数据。此项数据也大大超出了市场普遍预期。IMF在周二发布了《世界经济展望》中表示,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6%,高于此前预估的5.5%。而对于2022年,该机构预测全球经济增速为4.4%,也高于此前预计的4.2%。这也意味着全球经济复苏是大概率事件,经济复苏对黄金多头而言,是较大的利空因素。

  美国财长耶伦在周二的会议上表示,美国经济正在逐步复苏,这点将有利于提振全球经济增长。但世界各国依然需要保持宽松的政策,不能过早的撤回经济支持的政策。耶伦的发言一直强调维持财政刺激和货币宽松,尽管这些发言有利于提振通胀预期,同时利空美元利多黄金。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关注度远远高于通胀带来的影响。这也意味着,美元指数后期得到市场关注的概率较大,这从长远角度看利空黄金。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4小时图来看,行情近期持续震荡上行,目前已经回到了前期高位的密集成交区。黄金高位密集成交区区间为1725-1745之间,此位置压力较大。黄金下方Stoch技术指标已经处于高位,短期或有回调的可能性。但鉴于当下黄金大趋势依然处于多头,本次回调恰好是多头进场的较好机会,因此尝试在整理区间的下沿1725附近布局多单。

  黄金(XAUUSD)4小时周期图

  



  黄金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25.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20.0,目标1730.0、1745.0附近。

  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前期跌幅较大,近期进入反弹阶段。目前白银已经反弹至前期压力位25.30附近。短期白银下方Stoch技术指标处于相对高位,短期调整概率较大。但近期白银整体处于上升通道,建议回调继续布局多单。可以尝试在前期整理区间的支撑位24.70附近布局多单。

  白银(XAGUSD)4小时周期图

  


  白银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4.7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4.50,目标25.00、25.3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