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美国就业好转 黄金仍将下行

2021-02-26 15:1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晚21:30公布的美国至2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73万人,少于预期的83.8万人。同时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公布为4.1%。对于那些关注通胀指标的人来说,GDP价格指数在第三季度上涨3.5%之后,第四季度上涨了2.1%;这一数字高于普遍预期的2%。然而,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没有出现意外,第四季度保持在1.4%不变,也符合普遍预期。另外尽管得克萨斯州和南部其它地区遭遇了严重的冬季风暴,但上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大幅下降,这表明美国的失业在逐步好转。

  另外没有鲍威尔释放鸽派信号的讲话支持,经济数据向好和国债销售超低认购的刺激下,美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0.75%这一重要关口,针对美债的抛售导致收益率全线大幅上涨,而美国国债价格大跌,这也导致了黄金价格的跳水的根本原因,预计接下来黄金仍要向下运行。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黄金30分钟周期图来看,黄金结束了从1760-1815的上涨行情,整体走势由多转空,处于下跌通道之中,开始震荡下行。从均线上看,黄金位于MA60和MA10均线之下,均线开始发散向下,走势已经进入空头状态。从指标MACD上来看,DIFF和DEA在零轴之下形成了金叉,并且多头动能柱开始逐步走出,这表明黄金短期有反弹需求,由于此时黄金主趋势是空头,日内建议等待价格反弹第一压力附近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84.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90.0,目标1768.0、1760.0附近。

  白银(XAGUSD):

  


  从上图白银4H图来看,白银整体处于上升趋势线之上,整体走势偏多,但白银上涨至28.25附近遇阻回落,目前向着上升趋势线附近靠近。从均线来看,白银近期与MA10和MA60多次来回缠绕,白银刚跌破MA60和MA10均线,不排除白银做了假跌破后再次回到MA10和MA60之上来回缠绕。从指标MACD来看, DIFF和DEA在零轴之上出现了死叉迹象,空头动能柱在逐步增强,白银短期将进行回落,由于白银整体走势为多头,因此建议投资者回落至第一支撑附近轻仓布局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6.8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6.65,目标28.25、30.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45法国2月CPI月率

  2. 15:45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3. 16:00瑞士2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4. 21:30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5. 21:30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

  6. 22:45美国2月芝加哥PMI

  7. 23:00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8. 24:00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召开视频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