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拜登被确认胜选  黄金震荡待非农

2021-01-08 16: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1月7日)黄金在周三(1月6日)大跌之后维持震荡走势,表现弱势,下方1900美元短线告破。

  在佐治亚的决选之后,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参议院各占50个席位,关键时刻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可以投出决定胜负的一票。意味着民主党将控制美国参议院、众议院和白宫,为拜登政令通畅铺平道路。

  另外昨日晚间美国国会正是承认拜登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表明美国大选正式进入尾声,只剩下最终的交接。但近几日示威游行者闯入国会大厦,市场关注度非常高,由于依然存在着不确定性,需密切留意。

  本周三(1月6日)晚间公布了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数据,公布值为减少12.3万人,预期为增加8.8万人,前值增加30.4万人,增幅不及预期,利多黄金。今晚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预期为增加7.1万人,届时需密切留意。

  技术面:黄金周三(1月6日)大幅暴跌之后,走势维持震荡,表现弱势。日内下方关注1880美元一线;上方关注1920美元的位置。

  原油方面:近期黄金持续保持强势,不断突破高点,最高触及51.31美元的位置。

  一方面,由于拜登被确认胜选,成为下一届总统,市场预计拜登将很快推出7500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其中3000亿美元将以支票的形式发给家庭,这将有利于经济的复苏,有利于提升原油需求预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疫苗接种速度较慢,这无疑拖累经济的复苏速度。

  另外,高盛预计,今年年底失业率为4.8%,2024年底料在3.6%,从这一方面来看,预示着未来几年全球经济经济复苏将是大概率事件,这无疑提振了市场信心。

  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服务业12月ISM非制造业PMI指数,数据显示为57.2,相较预期的54.6大幅增加,同时也高于55.9的前值,表明经济处于扩张。但ISM就业指标显示4个月以来首次收缩,表明疫情对就业市场的持续拖累。由于未来供应方面变化不大,需求方面的变化对油价的影响越来越大。

  技术面:原油日线震荡上行,50美元已转为强支撑。日内来看,上方关注52.50美元,下方关注5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