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IMF发出警告 黄金未跌破1850

2020-11-20 17:07:2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11月19日)黄金继续延续周一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日内直逼1850美元的重要关口,最低触及1852美元的位置,后半夜向上反弹,截止目前已反弹至1870美元附近。

  昨日IMF(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和G20领导人发出警告称,全球经济复苏可能受阻,面临的风险依然很高。国际金融协会表示,疫情在第三季度将全球债务推高至272万亿美元的新高,未来几个月还将打破记录,预计年底将到达277万亿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疫情昨日新增超过19.6万,疫情的加剧导致避险情绪或上升,这位黄金提供些许支撑。

  在财政刺激计划难产的同时,市场有预期认为美联储或在接下来的12月议息会议上采取行动,后续变化还需关注,若能进一步宽松,这将为黄金提供强劲支撑。

  技术面:黄金昨日(11月19日)表现弱势,但1850美元的支撑得以守住。日内上方关注1870美元的阻力,突破看向1890美元一线,下方1850美元若跌破,则下跌空间打开。

  原油方面:原油近几日维持震荡,上方43美元为重要阻力位,若能向上突破则打开上涨空间。

  从需求方面来看,美国欧洲疫情严峻,新增病例不断创新高,疫情持续增加使得市场预期经济复苏放缓,这无疑不利于油价的上行。但从数据显示来看,亚洲地区需求表现强劲,这为本就弱势的油价提供支撑。

  同时,美国国会财政刺激计划虽然迟迟不能推出,但终究只是时间问题,这必定为油价提供支撑,昨日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同意恢复与民主党就潜在的新一轮抗疫刺激法案进行谈判,提振了市场信心。

  供应方面,此前由于利比亚原油产量快速恢复,导致OPEC+减产效果大打折扣,随后市场传言OPEC+将延长减产协议,市场格外关注11月30日和12月1日的会议。若能将目前的减产770万桶/日延长三个月,这无疑为原油多头添加重要上行动力。

  技术面:原油近期震荡上行,日线走势偏向多头。上方43美元为强阻力位,若能突破则上涨空间打开,下方关注41美元一线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