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国疫情再爆发经济看衰,拜登能否顺利交接仍存担忧,

2020-11-17 20: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1月17日,现货黄金基本持稳,日内波动区间不足10美元。美国部分州恢复抗疫限制措施,而且对总统当选人拜登能否顺利交接仍存担忧,抵消了围绕新冠疫苗消息的乐观情绪,美元指数创下六个交易日新低至92.292。花旗银行表示,美元明年或贬值多达20%。该机构押注美联储将继续保持宽松政策。根据一项后期试验的初步数据,其实验性新冠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方面的有效性达到94.5%,成为第二家报告结果远好于预期的美国制药商。疫苗的一个关键优势是,它不需要像辉瑞疫苗那样超低温储存,这使它更容易分销。预计Moderna今年将为美国生产约2000万支疫苗,该公司已经生产了数百万支疫苗,如果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授权,就准备发货。有效性超过90%的辉瑞新冠疫苗也在等待更多的安全数据和监管审查,美国因此可能在12月有两种疫苗获得紧急使用授权,今年可提供多达6000万支疫苗。明年,美国政府仅从这两家疫苗生产商那里就可能获得超过10亿支疫苗,超出美国3.3亿居民的需求。爱丁堡大学免疫学和传染病学教授Eleanor Riley表示:“不止一个有效疫苗来源将增加全球供应,如果幸运的话,还能帮助我们所有人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恢复到正常状态。”美国胜选总统拜登周一早些时候表示,Moderna的消息为击败新冠病毒带来了新的希望。当被问及他个人是否愿意接种其中一种新疫苗时,拜登说:“我会毫不犹豫地接种。”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883.00附近

  阻力:1896.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1883.0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873,止盈1898.0---193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