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国大选撞上非农数据,预期晚间黄金先跌后涨。

2020-11-06 19: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金价周五继续上涨,多重利多料推动金价后市持续走强,年底将重新上看2000美元; 现货黄金价格周四纽约时段盘初升至一个半月新高1952美元/盎司,此后在美联储未如预期透露更多未来宽松行动前景的背景下略有回落,但总体仍然维持强势。业内分析师因此指出,当前的全球消息面与经济环境状况,意味着金价的新一轮上行周期,或许又正在开启;一方面,欧洲疫情还在加速爆发,而美国的选举僵局仍在继续,这引发的避险买需还有待进一步发酵。另一方面,虽然美联储隔夜对进一步强化宽松计划三缄其口,但是市场却已经押注全球下一轮的宽松竞赛在所难免,有周四英国央行突击扩大QE规模,和欧洲央行承诺12月采取下一步行动的状况为证,在此背景下最迟到明年年初,,美联储也势必会有进一步的跟进行动;这将开启全球央行新一轮的宽松竞赛,黄金在此间将是最大受益者;因而,除非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继续超预期表现强势,否则黄金价格周线收盘仍有极大希望站上1950美元上方,并在年底前进一步挑战2000美元关口。而之后在中长期期限,由于美联储在2023年之前不可能加息已是广泛共识,这意味这在200美元关口上方,金价也仍有可观的进一步上行空间。晚间同时不要忘记非农数据的行情波动。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916.00附近

  阻力:195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1916.5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909.5,止盈1951.0---198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