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即使美指五连跌 金银仍将继续维稳

2020-06-02 17: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下跌,自5月25日以来一直走跌,但金价并未因为美指的走跌而大幅上涨。昨日晚间公布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 43.1,预期43.7,前值41.5,该指数低于50代表活动减少。从数据上看,显著低于50,意味着公共卫生事件对制造业的影响在逐步扩大。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重新启动生产,我们应能在未来数月内看到产出方面有所改善。令人欣慰的是,5月经济下滑的迹象已经开始缓和,暗示4月是产出崩溃的最严重时期。因遏制本次危机蔓延而采取的措施持续损害生产状况,扰乱供应链并打击需求,5月美国制造业仍处于深度低迷状态。与此同时,失业人数继续以10多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对金银实物的持仓方面,据市场消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5.26吨,当前持仓量为1128.4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04.36吨,当前持仓量为14513.79吨。利率方面,据市场调研表明:美联储6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97.9%,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2.1%;7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97.9%,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1%。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昨天周一,回顾金价一天走势,不难发现金价处于小幅的震荡上涨之中,录得最高价1744,最低价1727,日线收十字星。昨日走势,与文中预期一致,文中提到的多空策略均已获利。日内方向,先涨后跌的概率较大。

  如上图所示,在黄金4小时周期中,其整体上涨趋势依然保持较好,而当前高点的下跌趋势,目前也在保持,故而整体看震荡。不过,从趋势的角度来说,金价再次突破的概率较大,本周有机会再次冲击1750上方。指标上,MA13均线与MA21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建议投资者短期可用MA13均线作为日内跟单依据,触及均线支撑可尝试多单布局。参考阻力1753、1762;参考支撑1723、1713。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57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62,目标1740、1725附近。

  多单:173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25,目标1740、1757附近。

  白银(XAGUSD):

  


  昨日白银开盘即涨,没有任何回调一直上涨至日内高点18.37,日线收光脚阳线。方向上,白银震荡为主。

  如上图所示,在白银1小时周期中,从当前趋势判断,虽白银整体涨幅较大,但就当前价格所处位置来讲,其后续走势涨幅有限,这点投资者需重点注意。日内上涨关注18.52,若不能突破,白银将回到18.00下方,若市场加速突破,后续白银将下跌修复的可能性较大。指标上,MA21均线当前下穿MA13均线,两线相互交织,呈现震荡走势,预期是在等待MA72均线上移,从而形成三线粘合。RSI指标昨日出现背离,但白银并未能跌下来,从RSI的表现来看,后续将再次背离的可能性较大,届时再择机考虑布局空单。参考阻力18.52;参考支撑17.98。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7.98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75,目标18.30、18.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2: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2、14:00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3、14:30瑞士4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4、16:30英国4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